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委建国文艺汇演

党委建国文艺汇演

9月30日晚,新世纪广场流光溢彩,歌声潮涌。由县级机关党工委主办的“祖国万岁”庆祝建国55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县领导陈友龙、朱千波、葛玉琴、万久富等亲临演出现场,与全县人民共同庆祝国庆55周年。

晚会开始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玉琴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战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葛部长简要介绍了我县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县级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在三个文明建设中付出的艰苦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展望未来,葛部长说:“我们的前程光明灿烂,我们的事业任重道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加快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县委县政府神圣而艰巨的任务,迫切需要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她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携起手来,紧密团结在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出力流汗,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了充分展示县级机关各部门在我县三个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展现县级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能,更好地建设高效服务型机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党工委从6月份就开始组织机关各部门编排节目,向国庆55周年献礼。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予,共有18个单位选送了30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参加选拔。晚会上,来自县行政服务中心、老干部局、建设局、劳动局、计生委等12个单位的干部、职工,把他们联系工作实际精心编排的花鼓、方言快板、说唱、数来宝等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盛献给了几千名现场观众。他们热情歌颂我县“三个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尽情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意,向国庆5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实的贺礼。

最后,晚会在一曲《今夜无眠》的歌舞声中拉上帷幕。天空中礼花飘飘,广场上笑声不断,数千名观众愉快地渡过了一个美好的国庆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