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经济学校迎新文艺汇演串词

经济学校迎新文艺汇演串词

甲: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乙: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乙:带着轻风的言语,带着火热的激情,举世瞩目的2008年就要过去了。

甲:摘取一片云彩,聆听岁未的问候,深深的感动在回眸中传递。

乙:2008,5.12地震中我们失去了几万同胞,四面八方,各行各业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们感动;

甲:2008,北京奥运成功举办,场上的运动员为我们履创奇迹,我们感动;

乙:2008,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通过了基地验收,我们感动;

甲:2008,希望工程再一次来的我们学校,为我们的贫困学生提供帮助,我们感动;

乙:在这一年里,父母在为我们付出;

甲:在这一年里,老师在为我们付出;

合:尊敬的老师:

乙:是您们辛勤的劳动助我们成长;

甲:是您们无悔的教导让我们成才,

乙:今天,我们荣幸和各位老师欢聚一堂。

甲:在此,我带来了学生五处的全体学生对老师们的问候!祝愿全体老师:

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乙:尊敬的老师,没有您们昔日的艰苦创业,哪来我们今天优美的校园;

甲:没有您们今日的无私奉献,哪有我们明天生活的甘甜,

乙:为了表达对您们的崇敬;

甲:为了表示对您们的感激;

乙:我们精心准备了一台《感恩、迎新》文艺演出,希望能带给您们快乐。

甲:学生五处《感恩、迎新》文艺演出,

合:现在开始。

1、《感恩的心》

甲:如果说我是一棵小草,我要感谢阳光雨露,感谢大地土壤,

乙:如果说我是一粒微尘,我要感谢花开花落,感谢万物生灵。

甲:感恩、梦想,是我们永远的信念!

乙:让我们心怀感恩:

感恩自己——让成长战胜了诱惑;

甲:感恩别人——细微的帮助,让困难变成了友谊;

乙:感恩亲人——无私的关爱,让叮嘱托起了希望;

甲:感恩师长——谆谆的教诲,让无知告别了激情;

乙:感恩学校——辛勤的培养,让智慧融进了血液;

甲:感恩社会——飞速的发展,让生活充满了阳光。

乙:首先请欣赏由两委会带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

2、《异域风情》

甲:她们在台上婀娜多姿,展示一段“神奇”的异国的风情,让我们伴随着音乐一起去领略。请欣赏由数控三班为我们带来的《异域风情》,让你畅游在浓浓的异国情调中。

3、《月光下的凤尾竹》

乙:一首舒缓轻扬的舞曲,尤如一首美丽的天赖仙乐,她是爱的舒怀,情的追逐,这优美的旋律像泉水叮咚敲击着心灵,用我们爱的感慨,梦的心语,那对音乐的渴望,对爱的期盼,对美的守侯。下面由综合班学生“”带来的独舞《月光下的凤尾竹》,让我们记住哪傣族姑娘的优美舞姿。

4、《放心去飞》

甲:我们今天的携手并肩,我们明天旦旦誓言。——难忘的青春岁月;我们最终奔向世界,夜夜梦相见,没人能取代我们的从前。放心去飞,勇敢面对。请欣赏由模具一班为我们献上的歌伴舞《放心去飞》。

5、《的危害》

乙:它,让多少人为之走上犯罪;它,让多少人家破人亡;它能带给我们的永远是伤害;然而,它离我们越来越近。无数无辜生命的毁灭让我们应该醒悟,无数人的残酷命运我们应该为之惊叹。“远离,珍爱生命”下面请欣赏由数控十班为我们带来的《的危害》。

6、《童年的记忆》

甲:童年就象一碧溪水,流淌着纯真,张扬着个性,随着时间的积累而越发清晰。提起童年,我们总会眉飞色舞,沉浸在对往事回忆的快乐。童年的记忆如同款款的脚步,缓缓撞开我们心扉;岁月悠悠,悠悠岁月,就让这曲《同年的记忆》带我们回到快乐的童年。接下来请欣赏由邓晰先生为我们带来的萨克斯表演《童年的记忆》。

7、《士兵突击队》

乙:他们坚忍不拔、勇敢顽强,他们动作精练、斗志昂扬。下面请大家欣赏由模具二班带来的军体拳表演《士兵突击队》。

8、《七月火把节》

甲:满天繁星映衬着熊熊篝火,他们点燃了象征吉祥、幸福、快乐、激情的火把,在婉转悠扬的歌声中,围着篝火跳起了欢快动人的踢脚舞。在欢快优美的舞蹈里,他们展现了自己的勤劳善良、团结奋进,展示了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和聪明才智创造的绚丽多彩、厚重而神奇的文化。下面请欣赏由数控八班为大家献上的彝族舞蹈《七月火把节》。

9、《不如跳舞》

乙:跳跃的音符,旋舞的身姿,让美好在音乐中起飞,把心中所有的力量和激情释放,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活力,一切的一切都汇聚成一句:不如跳舞!下面请欣赏由电商班为我们带来的舞蹈《不如跳舞》。

10、《竹林深处》

甲:竹林中,隐隐的飘出阵阵葫芦丝声,淡淡悠扬;发古之幽思,来路缥缈;望前路憧憬,满目雄浑。诗情画意、世外桃园。接下来就由学生五处两委会的同学带我们走进傣族风情,请欣赏舞蹈《竹林深处》。

11、《阿拉伯之夜》

乙:广阔的世界因有音乐而变小,音乐世界因有舞蹈而夺目,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的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我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蓬勃,下面请我们电商班的同学表演一手动感的舞蹈《阿拉伯之夜》。

12、《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彩蝶纷飞百鸟唱,一湾碧水映晚霞”这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曾红遍大江南北,也正是这首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让众多的人们认识蒙古,了解塞北大草原。下面就请欣赏由数控十一班带来的舞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13、《狼爱上羊》

乙:北风呼呼的刮,雪花飘飘洒洒。一曲《狼爱上羊》异常火爆,接下来请欣赏由陈绍军老师的二胡演奏《狼爱上羊》。“结束后,互动高潮”:陈老师拉得好吗?要不要再来一曲……“赛马”

14、《释放青春》

甲:一夜高风凋碧树,凋不了青春不灭的火焰;满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绝美的年华。

乙:青春如绚丽的花朵感染着生命绮丽的色彩;青春需要独立,青春需要张扬,青春如一泓清泉,汩汩流淌着自强的神话;

甲:踏着激昂的节拍,把握四季的旋律,青春的激情,让我们的心灵自由翱翔。请欣赏酒店班的表演《释放青春》。

15、《华尔兹》

乙:看,那华丽的服装;

甲:听,那动人的旋律;

乙:看,那优美的舞姿;

甲:让我们跟随着节拍,走进他们的舞蹈

乙:请欣赏由数控四班带来的舞蹈《华尔兹》

结束语

甲: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难忘的2008也将过去。

乙:在这一年里,我们学会了尊重。

甲:在这一年里,我们学会了感恩。

乙:老师们,为了我们的成长,您们充满激情;

甲:为了我们的成才,你们付出了全部的精力。

乙: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句:

合:“老师,您辛苦了”

乙:学生五处“感恩、迎新”文艺汇演到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