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县政任职讲话

县政任职讲话

尊敬的各位代表:

今天,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我们深知,每一张选票都饱含着各位代表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都凝聚着全县80万人民对我们的重托和期待。在此,我代表新当选的县政府领导班子,向给予我们充分信任的各位代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各位代表:的昨天,是一届为一届打基础,一届接着一届干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结果,是全县苦干实干、团结拼搏的结果。在此,我代表新一届政府向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信任就是责任,重托饱含期望。我一定团结带领政府领导班子,在以建国书记为班长的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本、为人民服务、受人民监督”的理念,坚定发展不动摇,扭住发展不放松,推进发展不懈怠,以勤补拙,以学添智,以和聚力,以廉生威,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阳光诚信和亲民爱民的政府,不断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在此,向各位代表庄严承诺:

抓发展,做到一丝不苟。我们将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按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本次人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继承和发扬历届县政府领导班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着力推进工业提速、农业转型、城镇上档、三产升级,努力促进全县经济大发展、城乡大变样、社会大和谐。

重民生,做到一心一意。我们将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解决群众困难上下功夫,在促进群众增收上谋良策,在改善群众生活上办实事,做到经济发展不忘社会进步,财力增长不忘民计民生,开发建设不损群众利益,真正做到大事受到人民支持,难事得到人民理解,好事办到人民满意。

讲团结,做到一以贯之。我们将牢固树立“相互补台、共同精彩,相互拆台、共同垮台”理念,团结谋事、团结干事、团结共事,自觉当好县委决策的执行人,自觉当好政府工作的主推手,努力营造和谐、团结、友爱的工作环境。

守廉洁,做到一如既往。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清正做人,清白做官,清廉从政,绝不身陷非法利益格局,绝不染指权钱交易;认真履行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管好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全县干部和群众认可的领导干部。

各位代表:此时此刻,我心潮澎湃。就任县长,不仅是一种使命,更是一种责任。我将倍加珍惜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做一名务实进取的县长,做一名亲民爱民的县长,做一名民主团结的县长,做一名清廉守纪的县长,为发展和人民幸福,奉献自己所有的激情、智慧和汗水,恳请各位代表对我监督。

各位代表:我坚信,有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人大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有全县人民的锐意进取,新一届县政府一定会牢牢把握战略定位,在充分的信任中感恩奋进、负重开拓,在光荣而神圣的使命面前保持韧劲、攻坚克难,共同创造80万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春节将至,衷心祝愿:各位代表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