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爱心服务演讲稿

爱心服务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我叫来自于中国银行分行。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心服务,中行跨越发展的法宝》。

几年前,我怀着火热的梦想与蓬勃的激情,来到中国银行分行,成为一名极吧起眼的综合柜员。从那一瞬间起,我就把自己的命运与客户的命运紧紧相连在一起;从那一瞬间起,我人生的画廊上就多了一抹班斓耀眼的色彩,似锦如织!此刻,回首做综合柜员以来的经历,充满艰辛和挑战,充满欢笑与汗水,觉得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深有感触地理解了这样一句话的真正内涵:“我爱客户,客户爱我!”。

是啊,我们只有真诚为客户实行量体式营销我们的金融产品,客户才会把我们银行工作者当朋友一样信任和相处,就是要多角度,全方位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共同撑起中行事业的灿烂晴空!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在优质服务中,微笑是不可或缺的内容。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客户,始终要用博爱的心胸和仁爱的力量感染他们。记得,那是一天个周末,有个经营调味品的客户拿了一塑料袋的零钞,来兑换整币,说寄快递。看着有桌子的最大面额只有一元五角的零钞,我和我的同事们耐心地接待着,一张一张的分类,一张一张的整理,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怨气,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自己和大家面带微笑加快速度。经过突击整理,终于办完了快递手续。看着客户满意离去的身影,一瞬间,我们的心里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后来,这位客户不仅经常来我们营业网点办理金融业务,还介绍他的亲戚、朋友到我们储蓄专柜开户存款。

微笑在中行,满意伴您行,以广博的爱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和市场接轨的选择之门,也是中国银行的发展之本。

在保定分行,涿州支行领导的培养和指导下,在周围同事们的帮助和爱护下,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特别在优质服务上,自己刻苦岗位练兵,苦练点钞和计算机技术,坚持做到“三个三一个零”,为客户精细服务。一次,有位姓李的女士正在排队等候办理取款业务,我见大厅内人不多就站在边上和他聊了一下,发现对方有业务意向,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找出产品介绍书,给张先生详细讲解我们基金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和产品期限,并拿出计算器帮他算出产品的收益情况。后来,我用电话和客户联系,拿着别的银行的同类产品资料,再次为他仔细计算收益。这位客户十分感动,几天之后,她一下子购买了万元的基金产品。就这样,自己通过自己的真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优质客户群体一天比一天扩大。一天比一天人脉旺盛。

朋友们,银行服务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对事业的执着、对客户的真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准,用爱心与中行同行,用爱心与客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