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爱岗敬业真诚服务演讲稿

爱岗敬业真诚服务演讲稿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演讲。面对充满生机和活力,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在我们市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添光彩”的活动中,我觉得作为一名银行职工,忠诚、奉献、务实和向上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为此,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强意识,真诚服务添光彩”。

明媚的阳光播撒着惬意,和煦的春风吹动着柔情。伴着春风,我们愉快歌唱;伴着春雨,我们编织梦想;伴着春雷,我们抒写华章!看着我们市的飞速发展,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目标的实现,作为我们银行员工,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添光彩”,为此,要做到“爱岗敬业强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市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城市。

爱岗敬业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社会发展的要求,是我们每个银行员工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规范,是对我们工作态度的一种普遍要求。我们爱岗就是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敬业就是要用恭敬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就是要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把工作做好。

“爱岗敬业强意识”,我们要把爱岗敬业当成自己生命的最重要部分。爱岗敬业是衡量我们银行员工的首要标准,因为它关系到银行的生存与发展,关系到每个员工的切身利益。我们每个员工都有责任、有义务去做好每一项工作,每个员工都应该为银行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时刻牢记:爱岗敬业不仅是一种美德,是员工对银行的忠诚,更是自己尊敬自己的一种表现。我们要把爱岗敬业作为支持市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城市的实际行动。世界上只有平凡的人,没有平凡的工作。做任何一项工作,重要的不在于干什么,而在于怎么干。我们爱岗敬业就是立足岗位,体现出技能精、作风硬、讲诚信、勤于钻研,团结合作,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工作,把银行建设成为一流银行,助推市经济建设与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加快市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城市的步伐。我们爱岗敬业要具备良好的职业理念,讲求诚信,珍惜岗位,严守岗位纪律,以远大的职业理想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在工作实践中,敢于承担工作风险和工作压力,具有长远眼光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崇高的“职业责任精神”和强烈的“责任角色意识”,尽心尽职,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真诚服务添光彩”,就是我们银行员工必须树立服务意识,做到真诚服务,提高服务质量。要把真诚服务作为我们银行员工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把所有的客户都当作我们的上帝,一心一意服务好地方经济、服务好中小企业、服务好市居民。为做到真诚服务,我们对客户要用心服务,微笑服务。用心服务就是要求我们银行员工用自己的思想,用自己的知识,用自己的技能,全心全意,毫无保留地办好客户的所有要求。微笑服务就是要求我们银行员工,用自己的音容,用自己的情感,用自己的行为,让客户感到亲切、愉悦和满意。真诚服务让我们赢得客户,让我们为银行创造效益,也让我们为市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城市描绘美丽蓝图。

“爱岗敬业强意识,真诚服务添光彩”,实质是体现了我们银行员工的奉献精神,我们就是要为市的发展,为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奉献自己。世界上最美的词是“奉献”,白云奉献给蓝天,才会那样地飘逸;江河奉献给大地,才会那样地激荡;青春奉献给事业,才会那样的美丽。作为我们银行员工,最美丽,最光彩的是奉献自己的人生,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家乡,奉献给家乡壮丽的建设事业,推动家乡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车轮滚滚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