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唐总年终总结发言摘要

唐总年终总结发言摘要

年终发言稿

我对2004年我们厂大体的工作做一个概要的总结。各部门具体的情况则由分管该部门的老总进行详细的总结。

2004年我们金富轩公司本着“巩固优势,稳步发展”的原则,一年来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第一点,首先重中之重的大事,我们金富轩在2004年大大的拓展了生产规模,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我们建设了新的厂房,新的办公楼,新的宿舍,新的展厅,等等,亨特厂也从乐从搬到了原来的老厂,整个金富轩厂面貌焕然一新。通过这样的一个战略整合,我们厂就可以进行最大效率的生产。大家也都看到了,整合后,我们厂的产值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这一事实充分说明,这次的新厂建设是具有战略眼光的,管理生产统一化是非常明智的。其结果就是,通过原来资源的重新整合,完全实现了一加一而大于二的系统效率增值目的。

第二点,2004年,我们金富轩公司的产值较2003年有了较大的提高,这是全厂所有人员努力的结果。虽然在建设新厂和搬迁过程中,我们的生产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所有员工不怕辛苦,任劳任怨,在大伙的努力下,马上就把生产总值给追了回来,并且还在后几个月大大超出了原来的产能。所有事实都表明,我们厂的发展完全是按照一步一个脚印的稳健步伐走的,走得很健康,走得很踏实,走得振奋人心!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在2005年,我们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第三点,2004年,我们公司的市场营销这块也取得了比较大的成功。不仅牢牢巩固了金富轩公司在儿童家具市场原来就占有的市场份额,还进一步扩大了我们金富轩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以上事实都表明我们厂的市场营销操作是成功的,作为生产这些产品的我们,当然值得骄傲和自豪了。2005年,我们还将进一步的拓展营销的广度和深度,并且在企业内部推行全员营销的观念,让金富轩成为金字招牌!

第四点,我们金富轩公司从2004年下半年开始,开始逐步导入科学化生产和管理模式,并且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果。随着科学化管理模式的推行,我们公司目前正逐步走向管理现代化,生产现代化,营销现代化。员工主人翁意识得到加强,厂规厂纪基本上得到了较好的贯彻。这些都是值得充分肯定的,我希望明年能继续保持这个良好的势头,把我们金富轩人的风格,金富轩人的精神真正意义上的树立起来。让同行好好瞧瞧,我们每个金富轩人都是了不起的!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各位,不过曾经取得了多么大的成绩,也只能是属于过去的东西了。我们还要清醒的认识到,尽管金富轩公司在2004年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但还是存在着一些不足,也正是这些不足提醒着我们不能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还有不少的工作要我们大家去更用心的做好。总之,我们厂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在座的每位也都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这些就留待大家在新的一年好好努力,把我们这个金富轩大家庭建设得更加温馨!更加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