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家长代表家长会发言

家长代表家长会发言

尊敬的董事长、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同学们:

上午好!

很荣幸我能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想我和所有家长一样,非常关注自己小孩的成长。

**学校是一所很好的学校,这里环境幽雅,交通便利,空气清新,很适合孩子们在这里学习和生活。

**学校的管理很到位,严格而不失人文关怀,细致且渗透到方方面面。无论学生在思想上,还是在日常行为上,都体现出受到了良好的养成教育。

老师们敬业的精神也令人感动。清晨,天微微亮,我便看到他们迎接学生的身影;中午,是人最困乏的时候,我又看到他们巡视在熟睡的学生身旁;晚上,万家灯火,他们又伏案备课、批改作业……有如此爱岗爱学生、乐教乐奉献的老师,我们还担心什么?

如同世界万物,不能只看现在,更重要的是要看将来一样,**的发展前景也是极其广阔的,学校董事会和学校领导在短短的时间内把学校建成区一级学校之后,又开始了向市一级学校迈进的步伐,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这里读书的孩子是幸福的、有前途、有出息的!

今天,我们相聚在**,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我们都感受到了**人的热情和豪迈。教育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全民族的希望,愿每个家长都能多关注教育,多关注自己小孩的成长与进步,家校多联系,圆我们可爱的孩子们的梦想!

最后,预祝此次元旦文艺汇演和家长会圆满成功!在辞旧迎新之际,祝学校师生和各位家长新年愉快,合家欢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