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致社区雷锋超市捐款捐物的单位企业和居民的一封感谢信

致社区雷锋超市捐款捐物的单位企业和居民的一封感谢信

致为社区雷锋超市捐款捐物的辖区单位、企业和居民朋友的一封

感谢信,

辖区单位、企业、居民朋友以及所有关注社区雷锋超市的朋友:

2006年6月,根据淮川街道的工作布置和居民的要求,社区创办雷峰超市,搭建一个社会互助的平台。雷锋超市自宣传发动以来,活动见效快、收效好,得到了辖区单位、企业、居民朋友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各单位、企业、居民大组、党小组迅速组织募捐,居民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加入这一义举活动,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并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迄今为止,共收到捐款15310元,食用油99斤、米300斤、大面80斤、矿泉水4件、牛奶一件、衣物200多件、常用生活用品和药品等实物若干,有388人加入了雷锋超市志愿者行列,发放爱心储蓄卡352本。社区将接收的物资,通过审查在雷锋超市挂牌仪式上发放到第一批10户困难居民中,共发放90斤食用油、300斤大米、衣物若干。

在此次雷锋超市募捐活动中有淮川街道办事处、汽车客运公司、交通局、市农村工作办、黄泥湾小学、神脑科技、楚仁堂大药房等单位给予了资金和物质上的大力捐助;有金园组、金融组、严家冲二组、邮电一组、邮电二组、邮电三组、蔬菜组、团仓组、金西组、罗家一组、罗家二组、黄泥湾组等大组,一、二、三、四、五、七、十一等党小组都能积极宣传发动,带头募捐,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有刘孝兴捐款800元,李桂田、李仕清、陈新怀、周晓辉等个人捐款200元以上,李正淼、赵春生、戴金连、黄贤春、卢从怀、谭长松、钟志成、黄纪贵、戴伯年、徐继惠、黎明、肖文彬、杨志强、罗招财、卜继龙、张振蛟、黄中红、宋怀智、甘茂松、胡运秋、黄小平、罗天信、黄友爱、李先亮、刘建、唐利文、李俊红等个人捐款100元以上。更让人欣喜的是很多低保户、特困户、受灾户也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纷纷捐款捐物,如邱厚今、宋立新、陈启爱等。

值此,社区对所有给予雷锋超市大力支持和深切关怀的单位、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您们的这种爱心行动不只在于金钱和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它将成为一种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发受助困难群体的生活勇气和信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将成为他们回报社会的一种无形的动力!社区将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竭尽所能将雷锋超市长期运转下去,同时也希望各单位、企业和居民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雷锋超市的发展,更期望看到您们长期在社区雷锋超市展示特长为困难群体义务服务的光辉形象!

中共北园社区党总支部

北园社区居委会

2006年7月4日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社区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华人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社区医学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国社区医学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华预防医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