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移动一点通自助服务及流动服务车宣传企划方案

移动一点通自助服务及流动服务车宣传企划方案

一、背景及推广目的

浙江移动自助服务主要以三大空中营业厅和一点通自助服务为主,三大空中营业厅自助服务已通过电视、报纸、短信群发等渠道进行大量的宣传,客户对此比较熟知。而一点通自助服务,与三大空中营业厅自助服务相比,客户对其功能、特点、自助网点等并不熟悉,为此,我们在加强对一点通网点建设的同时,还应加强对一点通自助服务的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有效手段,在短时间内达到较好的宣传效果,使一点通自助服务的使用率迅速提升。

公司近期购置的六辆流动服务车即将启用,流动服务与一点通自助服务同属于便民服务的概念,我们可以把流动服务车和一点通自助服务捆绑宣传,打造“移动服务、方便到家”的概念。

推广时间:2005年1月25日——2005年3月15日

二、具体内容

整体宣传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热宣传阶段,将通过传统媒体、自有营业渠道、短信、一点通网点进行宣传造势,营造“移动服务、方便到家”的概念,为第二阶段流动服务车启用作铺垫。第二阶段,活动推广,流动服务车启用仪式及开展便民服务咨询活动,六辆车分别在每周六、周日开到各个社区、超市、卖场等流动宣传点,主要内容是移动业务咨询、手机免费维修、一点通设备现场演示。首站发车仪式设在市区数码广场,活动期间邀请媒体作事件报道,抓住315的宣传契机,提前炒作“放心消费”的概念。

第一阶段:预热宣传(1月25日至2月15日)

通过温州电视广播广告、电视专题片、报纸软文及一点通网点POP海报、宣传单页、小型灯箱进行大面积的宣传造势,营造“移动服务、方便到家”的概念,为第二阶段流动服务车启用作铺垫。

其中温州地区各县(市)移动自营厅29个,合作营业厅11个,银行18个,超市、商场15个,小区楼宇19个,卖场10个,企业5个,大学6个,车站5个,影院1个,机关单位2个,酒店1个。

在以上所有网点设立小灯箱和POP,新源吉高负责与各个网点联系网点宣传事宜,2月底完成。

3、人员推广:

制作宣传卡片15万份,其中2月15日晚报夹报10万份,其余5万份在现有126个一点通自助服务网点周围的住户中派发,使每一个一点通自助服务点周围的人群通过宣传卡片能详细了解一点通自助设备的功能特点及目前温州地区一点通自助服务网点。

4、社区宣传:

选7家有代表性的社区作为社区宣传的样板,内容主要为社区宣传栏形象宣传及社区内选一家小店作为移动社区便民服务点,服务点放置宣传单页,每月更换一次(由流动服务车跟踪服务,定时配送);放置一点通自助设备,方便社区居民办理自助业务,同时还可出售移动缴费卡和设立IP公话。

第二阶段:落地活动(2月16日至3月15日)

通过前期媒体软文预热和DM单派发、媒体广告硬性宣传后,第二阶段将开展便民服务落地活动,开展便民服务咨询活动前在数码广场(或新城移动营业厅)举行流动服务车及一点通服务启动仪式,通过现场文艺演出、自助服务现场演示等活动形式来引导现场观众更加形象地了解一点通自助服务的内涵。届时还将通过温州电视台《温州新闻联播》、《生活搜索》栏目及温州四大报纸进行新闻事件炒作,使一点通自助服务真正深入人心。

1、时间:2月26日——3月15日

2、活动介绍:

活动分为演示表演区和现场咨询区,演示表演区部分主要是通过歌舞等文艺表演和与一点通自助服务有关的知识问答、现场演示、观众现场游戏互动等形式来活跃现场气氛,使客户更加形象地了解一点通自助服务的使用功能。现场咨询区主要是配合表演区派发宣传单页,做现场业务咨询、业务演示、手机维修。

三、安排

移动公司

1、宣传拓展室负责所有媒体宣传安排(报纸软文、报纸广告、电视专题)王雨、刘玲玲

2、宣传拓展室负责单页设计、印刷、夹报张笑天

3、宣传拓展室负责活动执行公司的联系及工作协调跟踪王雨

4、宣传拓展室负责一点通机身POP的包装设计、制作张笑天

5、市区经营部负责安排营业员和手机维修咨询人员配合咨询活动(每场1—2个营业员)黄燕、孙秀珍

新源吉高

1、负责灯箱的制作和安装

2、负责咨询活动的场地落实

3、负责社区一点通便民服务点的选止和谈判

4、负责配合咨询活动(每场安排2名咨询人员)

5、负责DM单页派发

费用预算

移动公司:75400元

物料制作:POP100个,10000元;人像拍摄5000元

社区服务费:7个社区共8400元(宣传栏600元/年,服务点600元/年)

落地活动:52000元(启动仪式约20000元,场地费3000元,咨询活动13场26000元,小礼品:3000元)

新源吉高

灯箱制作、审批、灯箱场租、电费及后期维护费用由新源吉高承担,3月份前首批制作50个,4月至5月份第二批50个,约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