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安部门规划

公安部门规划

现将县公安局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如下:

一、积极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想尽一切方法。完成融资任务20万元,积极为招商引资年做出贡献。

二是加大反邪教工作力度,提高防范和处置邪教犯罪工作的能力。三是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二、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安定和治安稳定。一是大力加强情报信息工作。组织开展打黑除恶、侦破命案和“打盗抢、抓逃犯”等专项行动,不时提高打击水平。四是加大对涉税、金融、诈骗等经济犯罪的打击力度,努力维护全县经济平安和市场经济秩序。五是加强社会面管理,严查严办涉及“黄、赌、毒”案件,对、参与聚赌屡教不改人员该收容的收容,该教养的教养。同时,对贩毒吸毒类案件要从速从重操持,坚决遏制住各类流入和滋生蔓延。六是实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不时推进社会治安防控的社会化、网络化、科技化。七是科学调整警力布局,充分发挥巡逻防范和“四门落锁”工作优势,提高街面见警率、盘查率、查获率,压低发案率。八是大力发展保安服务业,使保安服务业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九是大力推进技防设施建设,农村扩大技防监控范围,城镇加强监控系统的建设,切实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十是加强交通和消防的平安管理工作。围绕“疏通工程”不间断地开展交通秩序整顿,严厉打击肇事逃逸、报废车上路、酒后驾车、超员超载、证照不全等严重违章行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消防监督,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三、严格执法。树立公安民警新形象,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一是要严格实行执法资格考核考试制度,提高执法能力,确保办案质量。二是切实加强执法监督,掌握好立案、调查取证和依法处置三个关健环节。三是户政、治安、出入境、消防、交通等部门积极研究推出新的便民利民措施,拓宽服务领域,提高办事效率。四是坚持优质高效服务。把管理与服务统一起来,管理中体现服务,服务中强化管理。特别是提高在县石油开发、松花江大桥建设和基本道路建设上的服务力度。

四、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切一步提高民警执法为民意识,打牢全体民警的执法为民思想基础。二是毫不动摇的狠抓内务条令、五条禁令”和“十条局规”贯彻落实,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公安机关内部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公安机关反腐倡廉工作,树立良好警风,确保公安队伍健康成长。

积极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和“四三二一”包扶工作及县委、县政府其它应急性工作。完成县委确定的其它安保工作任务。五、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积极完成新农村帮建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