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优秀团员200年个人总结

优秀团员200年个人总结

该同志在工作中,能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能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工作积极肯干,兢兢业业,很好地完成了领导和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协助领导搞好监区的各方面工作,为监区的安全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表现突出。

一、思想方面

该同志认真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利用电视、电脑、报纸、杂志等媒体关注国内国际形势,积极参加党委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及教育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有关政治思想文件、书籍,深刻领会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把它作为思想的纲领,行动的指南。做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该同志一直以来都严格要求自身,认真学习并遵守国家的法律和监狱的条令条例及各项制度,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保持昂扬的斗志,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参加工作第一年就向监区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监区的党团学习,是监区党组织的入党重点培养对象。

二、工作方面

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本着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领导和同事请教,努力学习各项业务知识,通过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使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有了较大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对学员的个别教育过程中一贯坚持以说服、引导教育为主,从不打骂体罚或变像歪整学员。自己还利用空闲时间不短的学习理论和相关的法律知识,参加党校法律本科的函授学习,不断实践,使自己的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有很大的提高,面对学员之间的矛盾,坚持以身作则,认真听取学员意见,耐心说服教育并化解之间的矛盾,通过调解,使更多的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警务区学员遵纪守法观念。营造一个良好的改造氛围和改造环境。在个人负责的狱政工作上,认真细致,刻苦努力,协助配合好监区领导的各项工作,确保了警务区的安全和稳定。同时,该同志积极参加监狱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监狱组织的演讲比赛、篮球赛、象棋比赛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我监狱第一届服刑人员运动会上做为监区运动员教练,带领指导监区服刑人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做为监狱运动会的裁判员,执法公正公平,判决果断,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三、学习方面

该同志始终坚持一句格言“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在工作过程中,能深深感到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紧迫性,一是向书本学习,坚持每天挤出一定的时间不断充实自己,端正态度,改进方法,广泛汲取各种“营养”;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党校法律本科的函授学习,已于今年12月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即将法律本科毕业。二是向周围的同志学习,工作中我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虚心求教的态度,主动向领导、同事们请教,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处理问题的方法;三是向实践学习,把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知识,查找不足,提高自己,防止和克服浅尝辄止、一知半解的倾向。

四、生活方面

该同志能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的修养和人格品质的锻炼,增强奉献意识,把清正廉洁作为人格修养的重点。不受社会上一些不良风气的影响,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生活中勤俭节朴,宽以待人,严以律己。同时能严格遵守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注重个人的修养,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风优良,廉洁自律,克已奉公,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磨练自己。超级秘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