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卫生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结

卫生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结

为切实提高党员同志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思想素质,严格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章程,本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方针理念,按照《中共县卫生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做好卫生系统2014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所于12月22日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现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结如下:

一、指导思想

我所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实事求是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保持和发展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二、民主评议工作

本着公开,公正,民主的理念,各党员个人自评本年度工作情况和思想认识,详细全面的分析自身不足之处,在由其他党员互评,群众参与评议,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总体评议。

民主评议工作以会议形式展开,全所职工参会(4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2名群众)全会共发放7份党员民主评议表。

经过此次评议,我所共评议出一位优秀党员同志,四位合格党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必坚持党的纪律与章程,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中来,时刻以党员的身份高度自律,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