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油田道路养护队自查总结

油田道路养护队自查总结

全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道路养护队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加强队伍建设,通过深入查找本队干部职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加以解决,推动了全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全队干部职工对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并结实养护工作的实际,使全队干部职工明确了道路养护工作在促进油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使全队干部职工的思想迅速统一到做好养护工作,为油田科学发展做贡献上来,切实增强了全队干部职工做好养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加强教育,提高素质。该队坚持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和全队干部职工定期集中学习,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市场经济、经营管理、法律法规等知识的基础上,还系统地学习了有关道路养护相关的专业知识,坚持从实际出发,抬高工作新起点,努力争创工作新水平。通过学习与实践,有效提高了班子和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使全队的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三是学习铁人,争做贡献。该队大力宏扬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确立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打造新时期铁人式油田道路养护团队”的目标。对照铁人的“五种精神”,该队制定了加强干部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具体措施。一是教育职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引导职工明确道路养护市场的竞争,实质上是优质服务的竞争,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就不会有优质的服务。二是完善职工道德标准。以做精做强道路养护主业为宗旨,修订完善具有行业特点、岗位特色的职业道德标准,使职工的行为有标准可循。三是进行职业情感教育。以关心职工、服务职工为切入点,以搞好队务公开为途径,努力营造了一个关心人、理解人、帮助人的良好氛围,使职工感受到当家作主的权利和责任,激励职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奋发有为的创业精神。

通过深入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该队党员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认识不断深化,在日常的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良好风气日益形成,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必将在维护油田道路通畅,推动油田科学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油田节能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大庆石油管理局;质量管理与节能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与节能部

国外油田工程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油田化学

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