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工人

市领导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工人

该企业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皮质激素类药物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主导产品地塞米松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国际国内领先。张同志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些年,我们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在困难严重的情况下,保持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充分认识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加强经济运行指挥调度,安排好节假日的生产,确保明年一月份实现良好开局。他希望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引进一流人才,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增强核心竞争力,积极抢占产业和科技发展的制高点。

这条路是滨海国际机场专用线,主线全长3.3公里,设计宽度60米,缓解了津汉路交通压力,提升了周边地区通行能力。张同志对道路建设和绿化表示满意,叮嘱随行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加大固定资产合理投入,增强城市载体功能,更好地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该工程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已实现主体封顶。张同志与设计施工人员亲切握手,致以新春问候。他说,高水平建设好这项工程,对于加快发展会展经济、促进服务业提速提升、增强同志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都具有重要作用。要始终坚持一流标准,体现一流水平,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建设优质精品工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物资集团坚持改革开放,狠抓内部管理,凝聚职工队伍,做了许多开创性、基础性、可持续性的工作,在企业管理、资本运作、电子商务、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质量、效益、水平不断提升。要再接再厉,苦练内功,突出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不断做强做大,努力成为我国物资系统的领头企业。要关心职工生活,提高职工待遇,提升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入一月份,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都要抓得紧、抓得狠、抓得早、抓得实,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好、稳中求快,确保高起步、开门红。

文化中心各主体建筑已经拔地而起,内部装修、外部绿化正在抓紧实施。黄同志指出,建设文化中心,是市委、市政府打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攻坚战的一项重大举措,将成为城市的客厅和一张靓丽的名片。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始终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放在首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力度,高水平做好装修、绿化、布展等工作,注重每个细节,确保不留遗憾,把项目建成全市人民放心满意的世纪精品工程。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领导之友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医院领导决策参考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领导科学

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