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外语系办公室主任职责

外语系办公室主任职责

为保证系全面工作的顺利进行,办公室主任在系主任、党支部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系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其职责范围如下:

一,根据系办公室各个成员的职责范围,检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负责分配办公室的临时性的工作。

二,做好办公室成员的考勤考核工作,负责全系教职工长期病、事假的上报工作。

三,主持系办公室会议,制定行政方面的工作计划或年度总结,定期向系主任汇报工作。

四,协助主管系主任搞好计、内经费的管理工作,包括教师的差旅费、资料费及学生实习费等的管理。

五,协助主管系主任管理好计划外资金,担任出纳工作,做好系各种计划外经费的开支和发放登记工作。

六,协助主管系主任调配办公用房,负责公用家具的使用、放火、防盗工作、办理电话、传真、派车等事项。负责全系办公室清洁卫生工作的安排、检查。

七,协助系主任做好成教的行政管理、成教学生工作及教学安排和教务教材工作。协助系主任搞好教工生活福利方面的工作。

八,及时向系主任、党支部反映有关信息,做到上传下达、下情上达,当好系党政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九,负责系复印机的管理和使用。按系有关规定,面向全系教职工做好资料复印,登记工作。

十,兼售系磁带复制券。负责外语系教职工集体活动的考勤。

十一,完成学校有关部门和系主任临时交给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