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区领导庆祝教师节暨双爱双评活动致辞

区领导庆祝教师节暨双爱双评活动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二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我区教育的生存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双爱双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所有支持、关心我区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区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区教育工作者众志成城,积极贯彻落实“科教兴区”的战略目标,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依法治教,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是全区教职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晶。

刚才我认真倾听了“双爱双评”先进工作者精彩的发言,深切感受到每一个细节都是他们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最好诠释,每一个故事都平凡却又都让人感动。当老师是辛苦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多年来,我区广大教职员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领导和教师,为蜀山教育的振兴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祝贺!

同志们,我们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推进我区教育振兴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以科教兴区的战略方针为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面向每一个学生,以超常规的热情、超常规的努力、超常规的举措,开拓创新、共同奋斗,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让我区重新崛起的宏伟蓝图早日变为现实。

最后,祝愿全体教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全家幸福!

谢谢!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领导之友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医院领导决策参考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领导科学

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