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请求解决建党周年庆祝活动所需资金缺口的请示

请求解决建党周年庆祝活动所需资金缺口的请示

县人民政府: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周年,县委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一系列庆典活动。根据安排,我部将承办五大活动。据概算,五项庆祝活动共需经费万元,其中县自留党费解决万元,尚有资金缺口万元(附具体开支预算)。为了确保各项庆祝活动顺利开展,特请求解决为盼。

×特此请示

×附:庆祝活动开支预算

×

×

×中共县委组织部

×年月日

×

×庆祝活动开支预算

×开展三个慰问活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人,需经费万元;慰问贫困党员人,需经费万元;慰问优秀党内人才人,需经费万元,共计万元。根据《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前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活动的通知》中规定的“各县要从自留党费中拿出一部分专项党费,并通过多种途径筹措一定数量的其它经费,扩大慰问面”的精神,由县自留党费开支。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举办优秀“三百工程”培养对象、优秀爱民书记和爱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制作先进事迹光碟张(每个支部一张),需经费万元,由县自留党费开支。

×、开辟《党建大添彩》电视栏目,拍摄、制作专题片集,需经费万元,由县自留党费开支。

×、召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下派帮村干部座谈会,选调生党员座谈会,所需经费万元。

×、召开“七一”庆祝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个、优秀共产党员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共需会务费、奖金、奖牌制作费及其它费用万元(每个基层党组织奖金元,奖牌元个,每名优秀共产党员奖金元,每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奖金元,会议材料、荣誉证书、租用会场、会场布置及就餐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