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请求批准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请示

请求批准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请示

市委统战系统党总支:

xx同志于2005年3月10日被合肥学院党组织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从2005年3月10日到2006年3月10。预备期满后,xx同志及时向台办党支部递交了申请书,要求转为中共正式党员。2006年3月15日,台办党支部就xx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召开了支部会议,经支部会议研究,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并定于3月1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xx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表决。

2006年3月17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xx同志预备期转正进行了讨论。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1人,实到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1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符合党章规定的程序。会上,xx同志汇报了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情况和学习、工作方面的情况,肯定了自己的成绩和进步,找出了不足之处。接着,支委会宣读了合肥学院经济系党总支同意xx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系党总支认为,xx被批准为预备党员后,努力按学院系总支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才能;能严格遵守学校的考勤制度,学习成绩优秀,在出勤和学习上起到了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毕业后仍积极与学校党组织保持联系,不断汇报自己的思想,组织、纪律性较强,为此,学院党总支认为xx同志符合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条件。支部大会还对xx同志到台办工作后的表现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xx自去年十二月到台办后,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自觉遵守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工作责任心较强,虽然来台办时间不长,但能很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工作作风较为扎实。为人谦虚谨慎,善于向老同志学习,并在实践中不断摸索经验,以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

经过会议讨论,大家一致认为,xx同志在党员预备期内能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按期交纳党费,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经举手表决,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xx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进行了八天公示,没有异议。特此上报,请给予批准。

合肥市台办党支部

二00六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