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省交通厅慰问信

省交通厅慰问信

全省交通系统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24个教师节。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省交通厅党组、*省交通厅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近年来,全省交通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创新克难,交通事业步入了发展速度快、投入多、质量高、成效好的新阶段,交通对国民经济的支撑能力、交通科技创新水平、行业管理和交通公共服务质量显著提高。交通教育是交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始终凝聚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力量。长期以来,全省交通教育始终坚持“立足交通、面向社会”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默默耕耘、甘于奉献,满腔热忱地投身交通教育事业,精心培育交通发展急需的合格人才,为推动全省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我省交通已经进入了加快构建全国领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关键阶段,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对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迫切。全省交通教育事业只有超前谋划、科学发展,才能适应新形势、满足新需求。全省交通系统各单位特别是教育培训机构,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求实创新,继续推进“科教兴交通”、“人才强交通”战略,不断深化教育培训改革,突出素质提升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教育培训水平和质量,努力促进交通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全省交通系统要进一步形成“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尊重教师、关心教师”的良好氛围。

交通教育事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继续发扬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优良传统,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争当教学名师,争做优秀教育工作者,努力培养更多适应交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为我省率先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

衷心祝愿全省交通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心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