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通知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通知

一、适用对象

全局干部职工

二、学习内容

重点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制度、讲话汇编(2015版)》、《市场监督管理局规章制度汇编(2015版)》以及各部门业务知识。

三、学习形式

以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原则上每周五下午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制度、讲话汇编(2015版)》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规章制度汇编(2015版)》,每周六上午组织业务培训班。

四、学习要求

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每周五下午和每周六上午的学习培训活动,认真在专用学习笔记本上做好学习记录,同时要在学习结束后撰写学习体会。

五、时间安排

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制度、讲话汇编(2015版)》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规章制度汇编(2015版)》进行通学一遍,随后再进行细化不间断学习,真正达到学、守、用的效果,业务知识学习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不折不扣的进行集中学习,争取年底前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能成为业务能手、复合型工作人员。

六、考试考核

每月随机抽取部分工作人员举行一次书面考试,考试内容为当月的学习内容,同时抽取部分工作人员的学习笔记进行检查,对首次考试不合格、学习笔记不认真的工作人员进行补考或补学补记,对多次考试不合格、学习不认真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处罚。

七、组织领导

学习考试考核工作在局党委的指导下,由人事教育科负责组织实施,由监察室、督查室负责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