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助学捐献仪式会议主持

助学捐献仪式会议主持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举国上下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纲要,喜迎国庆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希望助学”捐赠仪式,七中有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得到了救助,在此,我代表团县委向积极支持我们这次活动的捐助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刘丽娜等20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朋友参与到这项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更多的贫困学生成长创造有利条件。我们这次活动得到了县委的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同志在百忙中也参加了我们这次活动,让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捐赠仪式开始:

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

进行第二项:请少先队员为各位领导佩带红领巾

进行第三项:宣读救助学生名单

进行第四项:请接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到前台接受捐赠

进行第五项:请捐赠方代表讲话

进行第六项:请受救助的学生代表发言

进行第七项:请县文教局局长同志讲话

进行第八项:请县委副书记同志讲话

今天的捐赠仪式就要结束了,但是我希望这希望救助的火种能够在全县青年和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无尚光荣的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打造的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希望得到捐助的学生能够珍惜这次得来不易的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