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出版物发行员培训学习心得

出版物发行员培训学习心得

有的人说:“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但是没有文化知识的人,无异于行尸走肉!通过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我认识到在全球化、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这就对我们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受益良多,现将心得汇报如下:

一、学习的基本情况

培训通过对书店经营理念和发展目标以及出版物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一定了解过后,主要学习了出版物消费知识和发行的基础知识、网络知识与安全、财务基本知识等课程,打开了我的眼界,进一步提升了我工作的热情。

二、学习认识和体会

作为书店一名基层工作者,通过学习,使我在综合能力上得到了全面提高,更加坚定了献身于新华书店的决心。

(一)通过学习,对工作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形成了更深的服务意识。培训中,同事之间一起学习,通过开展集体活动,更清楚地认识到“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个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只有大家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各自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才能做的最好。

(二)不像其他行业那么光鲜,很多时候都需要亲力亲为,从事一些杂乱脏的工作。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我对书店发展做贡献,勤劳苦干的信念,也使得服务于书店就是服务于大众的理念深深植入我心。

三、对工作的指导

这次培训让我收获颇多,使我明白了自身的局限性,在实际工作中,我将牢记学习所得,遵纪守法,严格参照相关法律法规办事,远离违法失误。

立足岗位,从实际出发,坚持踏实肯干,改变以往怕苦、怕脏的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思想,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

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优势,结合同事的长处,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争取在工作上开展新的局面,为新华的发展做贡献,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培训过后,我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学习,扎实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与书店一起飞翔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