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文档毕业设计

文档毕业设计

关键词:aspIIsHTML网站计算机

原文

通常情况下,用户通过浏览器看到的网页大多是静态的,而随着Web应用的发展,用户希望能够看到根据要求而动态生成的主页,例如响应用户查询数据库的要求、生成报表等。

根据用户请求生成动态主页的传统方法有CGI、ISAPI等。CGI是根据浏览器端的http请求激活响应进程,每一个请求对应一个进程。当同时有很多请求时,程序挤占系统资源,造成效率低下;ISAPI针对这一缺点进行改进,利用dll(动态链接库)技术,以线程代替进程,提高了性能和速度,但要考虑线程的同步问题,而且开发步骤烦琐。这两种技术和另一普遍使用的开发动态网页的技术Java都还存在着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开发困难,程序的开发和HTML写作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过程,需要专门的程序员开发。而较简单的开发技术如JavaScript和IDC(InternetDatabaseConnector)等功能有限,不敷使用。

ASP即ActiveXServerPage,是微软公司的新一代开发动态网页的技术,具有开发简单、功能强大等优点,可以非常直观简易地实现复杂的Web应用。

随着计算机、通信、信息内容三个方面的技术和产业发展逐渐成熟及汇合,奠定了智能联网的技术基础,采用Internet/Intranet技术可以构造企业基础设备(EII),组建现代企业网络。现代企业网络是以Web为中心,采用TCP/IP、HTTP为传输协议,客户端通过Browser访问Web以及与Web相连的后台Database,我们称之为BWD模式。BWD模式突破了传统的Client/Server模式,它是一种多层次的Client/Server模式;突破了传统的文件共享模式,它具有很高的信息共享度......

目录

1.引言3

1.1编写目的:3

1.2网站编写背景5

1.2.1待开发软件系统及名称:5

1.2.2提出者,开发者:5

1.3参考资料5

2.任务概述6

2.1目标6

2.2运行环境:6

2.3假定与约束:7

3.需求分析7

4.软、硬件准备8

4.1硬件准备8

4.2软件准备8

5.总体设计9

5.1设计的基本思想9

5.2网站名称内容一览表10

5.3页面与数据表的关系11

5.4专用名称缩语及专有名词定义:11

5.5网站页面规范设计:12

5.6命名及程序书写规范设计:13

5.7网站主要结构14

5.8权限设计14

5.9链接结构:16

6.网站逻辑流程16

6.1数据表16

6.2业务流程图23

6.4ER图25

7.典型网页详解(代码和界面)26

7.1登录窗口27

7.2主窗口30

7.3教学大纲窗口:34

7.4课程内容窗口:42

7.5教学安排:45

7.6考试安排49

7.7教辅材料52

7.8自测练习及下载52

7.9计算机等级考试53

8.安全性问题58

8.1IIS自身的安全防护59

8.2从ASP编程的角度探讨安全保护59

9.待开发问题60

9.1外来浏览者注册问题60

9.2权限分级问题60

10.结束语60

参考资料

1、ASP网络编程技术肖金秀

2、重庆工学院信息管理系课程文档李梁

3、Dreamweaver4网页设计周明涛

4、ASP最新应用荣钦科技主笔室

简单介绍

用的时候不要原封不动啊,请自己从头到尾仔细看一遍,该改的就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