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劳资人事管理

劳资人事管理

关键词:劳资人事管理动态页面多条件查询密码设置

原文

摘要:本文提出了一个基于WWW环境的劳资人事管理系统,应用动态服务器页面实现了劳资人事的多条件查询、删除、更新、打印、密码设置等功能。

关键词:劳资人事管理系统动态服务器页面多条件查询密码设置

引言

劳资人事管理是公司企业内部很重要的一个管理事项,但目前大多公司内部劳资人事的管理,基本上是手工操作或是基于dos下的应用,这样对信息的管理者有诸多不便,有的虽然是用foxpro、visualfoxpro开发,但由于开发工具本身的限制,对网络功能的支持程度不是很强,为以后软件升级到互联网带来了麻烦。因此有必要开发一个基于网络的劳资人事管理系统,能在网络环境下实现数据的录入、插入、删除、查询、统计、更新、打印等功能。同时,为了信息的保密与安全,系统还要提供一定的安全机制。

Powerbuilder6.5是美国著名的Powersoft公司推出的广泛使用于客户机/服务器体系结构下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具有完整的Web应用开发功能。它同时支持多种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通过微软公司的ODBC接口和专用的大型数据库接口,能够高速读取数据库中的数据。本系统就采用Powerbuilder6.5开发,服务器端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NT4.0,客户端操作系统为Windows98。

目录

引言

系统功能的分析及规划

根据用户要求设计数据表

关键问题的解决

结束语

参考资料

[1]申瑞民刘耘,基于WWW的自动答疑系统,计算机工程,25(9),1999

[2]张师超蒋运承,模糊数据库中近似相等的研究,计算机科学,25(6),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