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劳资科长岗位安全职责

劳资科长岗位安全职责

劳资科长岗位安全职责

1、落实安排对新入厂人员(包括实习、代培人员)、公司职工的安全技术教育及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按照劳动纪律管理规定,监督对职工劳动纪律的教育与检查。

3、贯彻劳动法,控制加班加点。

4、参加重大事故调查,办理事故责任者的惩处手续,负责工伤鉴定工作。

5、监督检查把安全工作业绩纳入职工晋级和奖励考核的执行情况。

6、安排新工人的体验工作。根据职业禁忌症的要求,新老工人工种进行合理分配调整,监督执行有害工种定期轮换、脱离岗位。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7、保证按国家规定,从质量和数量上对安全技术人员、工业卫生人员和消防人员合理配备。

8、监督落实在办理临时用工协议书时,安全方面的条款的订立。并会同有关部门执行。

9、定期所承包单位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监督实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