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承包经营合同

承包经营合同

甲方(发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性质:­­­­­­_____,经营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_,办公地址:________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职务___________。

乙方(承包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性质:­­­­­­_____,经营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_,办公地址:________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职务___________。

甲方和乙方根据民法通则、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合作的原则,经充分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方在佛山市新成立一家分公司,从事建筑装修业务,佛山分公司由乙方承包经营。佛山分公司实行独立经营,自主核算,与甲方其它公司财务分开。

二、佛山分公司的注册资金为_________万元整(人民币),由甲方出资__________万元整(人民币),占总出资额的51%;由乙方出资_____________万元整(人民币),占总出资额的49%。

三、双方按照投资比例分成,即乙方经营佛山分公司的税后利润,甲方所得为51%,乙方所得为49%。债务风险也按双方的投资比例承担。

四、乙方有权在佛山分公司的经营范围内全权负责合法的经营管理,甲方无权干涉,乙方应该在每月上旬把上个月的收入情况材料提供给甲方检查。佛山分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核准的建筑装修,乙方无权擅自改变经营范围,否则全部责任由乙方负责。

五、乙方在承包期限内有权以甲方佛山分公司的身份对外经营。乙方在承包经营期间,须在经营范围内以合法的方式的方式经营,不得损害甲方的利益。否则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六、本合同期限为_______年,从_____年__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月_________日止。期满后经双方同意,本合同可以顺延。

七、双方的结算方式,由乙方每经营满_____月与甲方结算一次,并在结算后_____天内将甲方应得的利润存入甲方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银行)。如果乙方在结算期满后未能按时将利润存入甲方账号,经甲方书面催告后_____天内尚未将甲方应得利润足额存入甲方账号,则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有权要求乙方赔偿_______万元整(人民币)。

八、甲方在本合同期限内,不能在佛山市范围内(包括郊区县)与乙方以外其他人设立分公司或者授权或者其他合作方式从事本业务,经乙方书面同意的除外。若甲方违反本约定,须赔偿乙方__________万元整(人民币)。

九、本合同违约金为_________万元整人民币,适用于本合同除第七、八条以外的其它违约情况。

十、如有未协议问题,双方可以补充签定协议。如双方有争议问题,应本着诚信互利原则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可以寻求其它法律途径解决。

十一、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方各持一份。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单位盖章)(单位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