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如何写转正申请报告

如何写转正申请报告

一、转正申请的内容

1.姓名:***何时入党:****年*月*日何时预备期满:预备期是一年

2.支部大会提出的不足和缺点1、………2、…………3、…………

3.预备期期间的表现:预备时间在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以及其他方面有哪些进步,提高;按照党员标件衡量,哪些方面做到了,哪些方面还不够;针对在入党时同志们指出的不足,谈自己的认识和改正情况,哪些方面已改进,哪些需要继续改进等,最后表一下对待转正的态度。

4.努力的方向。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切忌大话、空话

二、转正申请的格式

第一页:

入党转正申请报告

单位:化学化工学院99级化工3班

姓名:张程

二00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石油大学(华东)党委组织部制

第二页:

姓名:张程

入党时间:2000年12月17日

何时预备期满:2001年12月17日

在接纳预备党员时支部提出的缺点与不足

1.理论水平不足,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

2.文体活动参加的较少,应注意提高综合素质.

3.学习成绩不太理想.

自纳新以来在政治、思想、作风、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针对纳新时所提的缺点哈不足改进情况真样?

自从2000年12月17日吸纳我为预备党员之后,在党组织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的帮助下,无论从政治上,还是从思想上我都有很大的提高。通过理论学习和党内一系列活动,学到了党的光荣传统,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

在党组织的教育下,一年来收获是很大。在政治上更加坚定了我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回顾2001年,我国喜报频传,先是北京成功的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接着中国足球队在十强赛中顽强拚搏,终于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44年的努力,44年的梦想,用汗水铸造了辉煌.今年十月,举世瞩目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在上海召开,为中国走向世界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舞台.经过15年的谈判和努力,11月10日世界贸易组织终于向中国敞开大门,发展、稳定的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不仅将为世界各国的友好经贸往来增添强劲动力,还将有力地推动和平力量的上升与增加。这一幕幕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的祖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各项事业飞速发展,充分显示了社会主义的无比的优越性。我为我是中华儿女而骄傲,更为我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份之而自豪。

第三页:

在这一年里,我时刻没有放松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我逐渐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用先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总书记在庆祝党成立8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面阐述了“三的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深刻揭示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将来的发展方向。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我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平时的生活,学习,工作的实践中去,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三个代表的忠实实践者。

在作风上,我严格的按照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注意着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不以善少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在课余时间里,我经常与同学们谈心,向同学们宣传党的主张,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在学习、生活中我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为同学们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在过出的一年里,我刻苦学习,改变学习方法,在学习上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获得了二次二等学习奖学金,先后通过了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和英语水平四级考试。

工作上,我认真负责,积极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我曾先后担任99级学生会秘书长和院学生会秘书长等职务。二年多来的工作使我深刻认识到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有一句话常记在我心中,那就是我是从同学们中间来的,我是普通同学中的一员,我是为大家服务的。

工作不能用金钱来衡量,更不能用其他来交易,只能用心来体验。做好工作必须依靠同学,密切联系同学,只有与同学们抱成一团,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由于工作表现突出,我获得了二次组织能力奖,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

在入党以前,自己认识到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何在现实生活中体现出来并不十分清楚。特别是作为一个正在大学里学习的学生,就感到更难。入党后,经过一年党的教育我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定要与自己的现实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对学生来说,在学习上,生活上要热情帮助同学,起到带头作用,与同学们多交流,在工作上要勇挑重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又热情和智慧为大家服务。在这一年的预备期里,我按着党员的要求作了一些工作,发挥了一个党员的作用。针对纳新时所提的缺点和不足,在党组织的帮助教育下。有的克服了,有的还须努力改正。在这一年里,学习成绩有了较大的进步,理论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但文体活动参加的较少。今后,我一定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帮助下,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参加课外活动。

第四页:

今后努力方向,要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切忌大话,空话。

第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用先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第二:密切联系同学,与同学们多交流,多谈心,向同学们宣传党的主张。

第三:在生活上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热情为同学们服务。

第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

第五:在工作上勇挑重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多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同学们创造更多地展现自我的机会。

第六: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首先从自身做起,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不贪国家的一文一钱。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愿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人民服务中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