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工商局基层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工商局基层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我是,年出生,今年岁,学历,中共党员,现在担任职务。我于年参加工作至今,已有个年头,回顾二十四年职场生涯变迁,可谓经历了风风雨雨,从最开始劳务公司,基层工商所的最基层员工,到市局机关企业股基层员工,再到注册分局档案员,注册分局副局长,二十四个春秋的更替,二十四个年华的流逝,我为工商局的工作付出的是汗水和心血,收获的是工作的喜悦和快乐。经过认真的思考总结和回顾,现将我多年来的学习、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如下简述,请予评议: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信条,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践行三个代表重要理论思想,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努力钻研、不断进取,在理论水平、工作实绩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过多次工作荣誉。

二、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办事

刚参加工作时,我是一名基层员工,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职业到的精神,我在工作上的勤恳和拼搏的态度一度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赞许,于1994年被安排在局机关企业股继续工作。2000年企业股升格为注册分局,我从基层档案员做起,经过六年勤勤恳恳的工作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得到局里领导的赏识,同事们的认可,于2006年被提拔为注册分局副局长,负责注册登记工作,战斗在行政服务中心的第一线上。“让企业满意是我的工作目标”,登记注册科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面向社会、面向企业的窗口,也是工商部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身为工商管理干部,我深刻的感知服务发展是硬道理,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公开透明、简化程序、限时办理”的要求,坚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扎扎实实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

无论企业大小我都耐心、细致地指导他们填写表格,帮助他们解决疑难问题。为了提高办事效率,顺应管委会发展经济的总体要求,我立足工商职能,想方设法为企业提供便利条件。为方便企业办照,我把各种形式的企业登记所需材料做成范本,并将窗口电话以联系卡形式发给企业,有问题可以电话咨询,减少了企业往返次数,降低了企业办照成本。

我始终保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态度为工商事业工作,在上级局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局党组织部正确领导下,在全局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所分管的注册分局登记注册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切切实实为企业为办实事,为工商局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通过多年的工作经验的积累和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使我个人在工商局工作的这些年,也收获了不少的荣誉。2008年被市工商局评为“优质服务注册能手”,2012年更是一举获得“优质服务注册能手”“服务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助手”三项殊荣,2014年被评为县局“优秀助手”被省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这些荣誉都是对我多年工作的认可和赞许。

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多年来,我始终坚持学习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有关文件精神,坚守党的纪律方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带头做好廉政工作。“北风识得劲草坚,廉洁自律一生安”。我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干净做事”的一贯要求。有些企业老板为了注册登记的事情往往会设饭局,送“心意”为了在开展工作时能够做到秉公办事,我多少年如一日的坚持廉政建设,不吃企业一口饭,不拿企业一分钱。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起到了带头作用,确保了党员的先进性。

回首过去这些年来的工作,尽管很忙碌,工作上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开拓新思路,提出新举措,努力付诸实施,使自己所分管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另外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多年来我始终坚持党的方针政策,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恳请同志们批评和监督。最后真诚的感谢这么多年年来上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我将在不断的学习与时间工作中,加强锻炼,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