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文广局学习贯彻市党代会汇报

文广局学习贯彻市党代会汇报

市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我县文化广播电影电视系统,迅速行动,立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传达、贯彻

9月21日,文广局组织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属文化单位负责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会议,会上局长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贯彻了县委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县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贯彻。

二、坚决拥护

市第四届党代会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史文清书记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子,我们坚信新班子一定能带领全市人民建设创业、宜居、平安、生态、幸福的新。

三、深刻领会

史文清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各项措施切实可行、操作性强。对报告我们要认真细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于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

四、统一认识

通过学习贯彻,明确了奋斗目标,统一了大家的认识,一致认为,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同志们的力量,同心同德谋发展,担当起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责任,尽心尽职干好本职工作。

五、结实实际

1、文化工作者要做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员,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电影、文艺演出、网络信息、图书等宣传方式,宣传会议精神。

2、争朝夕,转作风,下力气,办实事,尽快做好局机关、文化馆、图书馆、剧团搬迁到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筹备工作。

3、举办好“迎国庆颂党恩”广场大型文艺晚会。

4、抓紧排练好一台反映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进行宣传演出。

5、做好《故事》、《山歌》等书籍的编辑、审稿、出版工作。

6、做好国庆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工作。

7、“三送”干部要迅速下村做好传达、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尽快贯彻落实到农村村民中去。

8、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