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推广部年终活动工作汇报

推广部年终活动工作汇报

充满着激情和挑战、承载着忙碌和收获、载负着欢乐和梦想的2014年,在时光的轨道上渐行渐远,充满希翼的2015年,踏着春的气息,澎湃激情的走来。2014年。是我在电器公司推广部担任经理的第一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和推广部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推广部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总体目标,较好地完成了每次推广工作,为了在2015年里,把工作做得更好,现将2014年度推广部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大管理力度,落实推广目标任务

全年推广目标任务明确后,我们逐级将推广任务按年、季、月做好细化分解工作,将推广任务指标每月按时分解落实到推广部员工,从推广部经理到推广部员工,逐级落实任务指标。

二、完善制度建设,狠抓任务考核

结合推广部工作的要求,建立健全任务细化分解落实体系,每月认真做好推广部计划指标分解落实工作,做到指标到人,任务到人。同时建立推广部上下统一的考核评价体系,完善考核管理。细化目标责任书指标设置,完善目标责任书考核办法,将月奖金与推广综合挂钩,将工资挂钩覆盖面扩大到每个人。极大地提高了推广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推广的能力。

三、推广活动不断创新,提高工作效率

推广活动中我们不断在改进创新,在8月份,我们所有的推广人员全部分解到了河源、惠州个办事处,我被安排到惠州,我们6人来到,这是一个很小的私人老板,周边全是鞋厂,大家每天起早摸黑到处发单页贴海报挂横幅,我们有时也被狗撵,大热天在外面跑,有一天我们有几个人中暑了,最后卖出的却不是那么理想,但是我们无怨无悔,所以在后续的活动中我们也做出了很不错的业绩。一年来,我们推广部,完成了万元。

四、着眼公司未来发展,注重人员素质教育

今年以来,我部定期组织全部人员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国际、国内经济时讯、电器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各类文件和讲话精神。提高推广部人员的思想水平、道德素质,推广知识。通过学习,极大地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凝聚力,同时极大地鼓舞和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广部形成了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工作效率。

2014年,我部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与公司的要求相比,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2015年,我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管理,切实按照既定工作安排,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顽强拼搏,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完成我公司推广部全年目标任务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