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竞赛暨建筑业安全生产文艺晚会主持词

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竞赛暨建筑业安全生产文艺晚会主持词

*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竞赛暨建筑业安全生产文艺晚会主持词

(开场前请领导讲话)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21秘书世纪网

合:晚上好!

男:讴歌城乡建设的巨大成就;

女:展现我县建设者的时代风彩;

男:参于“南珠杯”竞赛,整治市容市貌,提高城市品味;

女:规范建设保安全,遵章守法搞建设,关爱你我生命;

男:朋友们,欢迎大家来到由县建设局主办的××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南珠杯”竞赛暨建筑业安全生产文艺晚会的演出现场!

女:欢迎大家的光临,今晚,我们将和大家一起渡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男:好,在晚会开始之前,首先有请--------讲话。

女:掌声有请!

1.开场歌舞《建设之歌》

女:当我们信步在鸣珂江畔,我们感叹于如诗如画、人间仙境的江岸美景;

男:当我们走在宽广的大街上,我们感受到地球变小后来去自如的舒畅;

女:当我们站在雄伟耸立的六峰山颠,我们领略到县城日新月异的无限风光;

男:当我们置身于秀丽的公园,我们陶醉于万般风景和鸟语花香。

女:锦绣××,凝聚了我们建设者的心血和汗水;

男:锦绣××,是我们建设者把你装扮。

女:请欣赏开场歌舞《建设之歌》。

2.女声独唱《美丽的心情》

女:“南珠杯”是自治区政府组织开展的以城市市容综合整治双文明建设为主要内容的竞赛活动;

男:今年是广西第五届市容“南珠杯”竞赛届末检查评比年,我县今年的目标是夺取特等奖。

女:通过参加市容“南珠杯”竞赛活动,推动我县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男:对,打造“三山五桥二江一广场一中心”的城区景区,生活在这山水园林般的环境中,我想啊,朋友们每天都有好心情。

女:对,接下来请欣赏由我县青年歌手劳××演唱的歌曲《美丽的心情》。

3.现代舞《精武门》

男:每年的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遵章守法,关爱生命”,我县建设部门非常重视建筑业的安全生产问题,2004年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为零,工程的建设质量,就像精武门的真功夫一样----顶呱呱!

.接下来请欣赏现代舞《精武门》。

4.小品《环卫新事》

女: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平时,也许我们只是看到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一面,当你走近他们,你才真正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丰富的内心世界。

接下来请欣赏小品《环卫新事》。

「第一轮有奖问答」串词

男:朋友们,为了使大家对市容“南珠杯”竞赛和安全生产的知识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我们在晚会中穿插进行二轮有关这二方面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

女:对,我二位主持人向观众朋友提出问答题,知道答案的观众朋友请上到台上来回答,答对的朋友我们将有礼物送给你。

男:我们所出的问题是非常简单的,所有问题的答案就在你们手上的宣传单上,好,我们开始出题。

女:---------

(第一轮结束前报下一个节目:现代舞《再来一次》)

6.舞蹈《等你来》

女:我们精心打造的山水园林城区景区环境现已初见规模了,宽敞的广场、秀丽的双鹤公园、如诗如画的江岸美景,气贯长虹的风雨桥、铁索桥以及热闹非凡的文体中心等等,这些,都向你敞开了胸怀……

请欣赏舞蹈《等你来》。

7.男声独唱《两只蝴蝶》

男:(直报)

8.舞蹈《建设者风采》

女:在抓好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的同时,建设部门也重视建设工程的质量。

男:对,邮政大楼、县新华书店门市部大楼两项工程获市“钦州湾杯”工程质量评比二等奖;县人民医院住院大楼工程获一等奖。

女:在区优质工程评比中,县人民医院住院大楼又获区优质工程称号,打破了我县多年来无区优质工程的历史。

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样也离不开建设者们无私的奉献。

女:好,接下来请欣赏舞蹈《建设者风采》。

「第二轮有奖问答」

(本轮结束前报下个节目:舞蹈《山那边的女人》)

10.男声独唱《可爱的母亲城》

男:(直报)

11.歌舞《爱我中华》

男:参于市容“南珠杯”竞赛活动,是加快我县城镇化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德政、民心工程,它产生的社会效益是显著的、持续的、长久的。

女:通过加强镇容环境综合整治,提高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以及人居环境水平,改善和优化城镇经济建设投资环境;

男:让我们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完成我县夺取特等奖的目标;

女:让我们再次唱起那首振奋人心的——

合:《爱我中华》。

〔尾声〕

男:朋友们,文艺晚会到这里就要依依不舍的跟大家说声再会了;

女: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