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届毕业生告别母校仪式主持辞

届毕业生告别母校仪式主持辞

毕业赠言

2006届毕业生告别母校仪式主持辞

程序一:学生代表讲话

亲爱的2006届的同学们:

有人说我们每个人都有三个母亲:一个是生育你的妈妈,另一个是教育你的学校,再一个是培育你的祖国。你会一辈子依恋你第一个母亲,哪怕她拥有的只是贫寒的家庭;你会一辈子怀念你的第二个母亲,哪怕校园里发生的故事并不尽如人意;你也会一辈子依靠你的第三个母亲,哪怕她现在还很不富裕。现在,同学们,你们的三个母亲对你们有着共同的期待:期待你们在几天后捷报频传!下午我们伴着美丽的夕阳和轻柔的晚风,在此齐聚一堂,举行别开生面的告别母校仪式。三年的校园生活,留下你们银铃般的欢笑,那笑声仿佛还在校园的四周回荡。三年的校园生活,留下你们磨练翅膀的背影,那背影是如此深刻的印记在我们的脑海里。虽然,我们就要道别;虽然,我们就要分离。可是,这里有太多太多美好的记忆,下面首先有请毕业生代表xxx同学发言,大家欢迎。(鼓掌)

程序二:教师代表讲话

是的,没有恩师的含辛茹苦,呕心沥血,你们的成长也许就会多一些曲折,多一些弯路;没有同学之间的朝夕相处,互思互学,你们的成长就会少了一些乐趣,少了一份鼓励。正因为我们的相聚,你们的努力,青春时光才会变得如此五彩缤纷,烂漫愉快!下面有请毕业班老师代表xx老师讲话。大家掌声欢迎!(鼓掌)

程序三:领导代表讲话

温馨的回忆,浓浓的情意,蕴含着老师对你们多深的爱呀。三年呀,彼此结下的师生情,就像深千尺的桃花潭,永远温暖着我们彼此的心窝。同学们,当你考上理想的学校时,别忘了向你的老师打个电话,报个喜,一起分享你的愉悦!下面有请我们以热烈掌声欢迎江校长为同学们讲话!(鼓掌)

程序四:

江校长意味深长、热情洋溢的话语,寄予的殷切希望,鼓励着我们走向更好更高的目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龙安中学的老师会因为拥有你们而骄傲,你们的名字会永远的留在我们的记忆里。“送君千里终一别”,让我们珍藏起离别的愁绪,挥一挥手,道一声珍重。我也想给同学送上了三句赠言:第一句,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第二句,把诚信当成一种实力;第三句,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祝同学们学业步步高升,xx中学永远惦记着你们!永远祝福着你们!老师、同学们,2006届的毕业生告别母校仪式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