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毕业晚会开幕词

毕业晚会开幕词

毕业祝福语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abcd:大家好!

a:今夜,我们燃起熊熊的篝火,用歌声和微笑迎接中秋佳节的来临。

b:在××山下美丽的校园里,在××江岸边清凉的晚风中,我们欢聚一堂,同庆佳节。

c:在艰苦的军训中,2004级新同学用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作风,向学校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d:在这里,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为我们付出无数心血和汗水的教官们道一声“辛苦了”!

a:怎能忘记,训练中那力可拔山的臂膀,是我们风雨中的避风港。

b:怎能忘记,烈日下的那一片橄榄绿,是我们心头永不漂移的荫凉。

c:忘不了啊,从校园到军营那难以割断的鱼水深情。让我们以更优异的成绩向部队首长和教官汇报。

d:“春种一粒粟,秋成万颗子。”在这个成熟的季节,我们对自己提出新的挑战、新的目标。

a:生命的价值在创造中实现,要想成为自由的海燕,就要敢于面对海浪和狂风暴雨。

b;在课堂中,在运动场上,在实验室里,我们学习知识,锤炼意志,设计生命的蓝图。

c:我们的青春就是燃烧的圣火,让今夜的篝火为我们的未来燃起幸福,燃起希望。

d:让我们燃烧青春的热情,为华夏开拓更绚丽的未来,创造属于我们的金秋收获季节。

abcd:××*学院中秋篝火联欢晚会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