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供电公司经理扶贫慰问演出讲话

供电公司经理扶贫慰问演出讲话

供电公司经理在XX扶贫慰问演出时的讲话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在全国人民深刻学习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决定》的重要时刻,我们XX供电公司派出扶贫慰问团来到XX革命老区进行手拉手扶贫慰问演出,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值此,我代表XX供电公司党政班子,代表3000名公司职工向大河南乡及木府村的父老乡亲们表示深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02年9月,我们XX供电公司与XX市涿鹿县大河南乡木府村结成帮扶对子,三年来,我们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扶贫工作的通知精神,把扶贫开发工作列入公司领导班子的重要日程,制定了具体的帮扶计划和工作目标。从讲政治、讲稳定、讲大局的高度有效地做好扶贫开发工作。三年来,XX供电公司党政工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先后20余次深入木府村开展扶贫工作,多次与乡、村两级领导研究制定扶贫开发项目,先后为木府村投入扶贫资金59.48万元,直接用于每户扶贫资金7000余元。扶贫资金的来源都是我们党员交一次特殊党费,团员交一次特殊团费,职工献一份爱心的自愿捐款。这些款项帮助木府村发展养殖业、建希望小学、实施引水工程、修路架桥、开办木器工厂,以及开展文化卫生扶贫工作,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过广大村民艰苦创业,木府村的生活发生了深刻变化,走上了一条摆脱贫困,自我生存、良性发展的轨道。

回顾过去,XX供电公司虽然在扶贫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这与河北省委、省政府、省扶贫办领导的高度重视,与XX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是分不开的,是全体村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此,我代表XX供电公司表示由衷的敬意。

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我们还将继续按照总书记“三个代表”的要求,进一步贯彻《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精神,为贫困地区的乡亲尽快走上富裕之路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最后,非常感谢各位领导,乡亲们来观看我公司和大河南乡共同组织的手拉手扶贫慰问演出,预祝演出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