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酒店篝火晚会串词

酒店篝火晚会串词

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金秋十月,篝火燃放

十月金秋,歌声嘹亮

在这收获的季节里

在这喜庆的日子中

欢迎您来到金桂公馆酒店

来到我们的篝火晚会现场

今晚,让我们一起高歌、一起舞蹈、一起狂欢!

首选请欣赏我们酒店的保留节目:翻身农奴把歌唱

节目二:俗话说:你方唱罢我登场。朋友们,今晚你们是这里的主人。当我们的舞蹈结束后,现在该你们表演了,有请大家上台,我们一起跳起欢快的锅庄。

节目三:介绍“忠字舞”的历史引出节目

节目四:问大家一个问题,每天晚上7点中央一台有个新闻节目叫什么?

大家想不起来吗?好那请大家先听一段音乐(调音师放新闻联播前奏曲)

现在大家想起来了吧?对,新闻联播,下面就请大家欣赏自由舞:新闻联播

节目五:有一个美丽的地方,精美的石头会唱歌,有一个美丽的古镇,人杰地灵叫安仁。一年多来,通过我们安仁民众的齐心努力,安仁已经换上了她美丽的容颜。相信在未来的不久,全国乃至世界都会知道,安仁,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下面请欣赏舞蹈:有一个美丽地地方。

节目六:动感地节奏,动感地舞步,动感的你,动感的她,动感的我们一同来跳动感的恰恰!朋友们,让我们来一起自由摇摆!

节目七:好,谢谢朋友们!动感的舞姿过后呢,让我们轻松一下,来欣赏一段柔美的舞蹈。请欣赏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

节目八:介绍游戏规则,邀请大家参加。

节目九:根据歌词来串词

节目十:

节目十一:雪域高原,千年企盼,当藏族同胞带着青藏高原的神圣和向往来到四川,来到安仁的时候,便也带来了具有浓郁藏族风情的、歌颂高原的舞蹈:青藏高原。下面请大家欣赏藏族舞青藏高原

节目十二:朋友们,我们来到晚会现场,不光是为了欣赏舞蹈,品尝美味。更重要的是这里是一个朋友之间了解的窗口、交际的平台。晚会进行到现在,欢迎您和您的老朋友、新朋友一起来跳上几曲交谊舞。

结束语:

今晚,我们上演了一个清新摇曳的浪漫;今晚,我们度过了一个令人心动的时刻。难忘今宵,金桂公馆乐滔滔;今宵难忘,歌声舞步烤全羊!朋友们,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夜晚,记住安仁古镇,记住金桂公馆酒店!晚会到此结束,欢迎您长来我们酒店。祝您工作顺利,心情舒畅,家庭美满,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