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乒乓球球比赛闭幕词

乒乓球球比赛闭幕词

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同志们:

大家晚上好!

×历时数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银行“我运动,我快乐”乒乓球球比赛胜利地落下了帷幕。我们热烈祝贺这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乒乓球球比赛全行员工给予了积极的关注和高度的评价。运动员发挥团结、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无论是别具匠心的排兵布阵,还是扣人心弦的比赛过程;无论是运动员的成绩,还是运动员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团结、拼搏、进取,是体育比赛的精神。精神是一种力量,是一种鼓舞。为了体现、表达、促成这种精神,全行员工倾注了最大的精力和热情。大家积极参与比赛的动人故事一串接一串。

团结、拼搏、进取,是一次新的跨越。这次比赛,粗看起来,是一次运动成绩的跨越。其实,在根本上,那是一种毅力、原创:斗志的跨越。这种跨越,正是××银行全体员工努力推进股份制改革和建设银行建设事业,一步一步走向未来的体现。

团结、拼搏、进取,更是一种实际行动。当前,我们正处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推进股份制改造,全力以赴拓展市场、发展业务的重要时刻。唯有一丝不苟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我们才能圆满地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管理目标,唯有一丝不苟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快乐运动的精神风貌证实,我行员工的肌体素质正在不断得到增强,见识正在不断增广,工作能力正在不断增大。我们必须把这种素质、见识和能力运用于我们的工作之中,不断丰富建行的“家园文化”,切实壮大支行的竞争实力。

团结、拼搏、进取,不仅仅是体育之魂,更是我们支行全面、协调、稳定发展的精神动力。我们必须以扎实的工作,高昂的姿态,顽强的斗志去冲击更高的目标,去赢得我们建设优质高效银行功成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