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区职工部乒乓球比赛开幕式的讲话

区职工部乒乓球比赛开幕式的讲话

同志们:上午好!

诗曰:“打响发令枪,人人精神爽。竞技大亮相,谁是强中强!”

今天,区第二届运动会职工部机关系统组正式开赛了。这是全区的盛会,是机关的盛会,是展现风采的盛会。在此,我谨代表本届大赛组委会,代表区级机关党工委表示最热烈地祝贺!

自2001年建区以来,按照每4年举办一届运动会,*区2005年举办了第一届运动会,今年是第二届。与第一届不同,本届运动会职工部分为乡镇街道组和区级机关系统组两个层面捉对比拼。区级机关系统组有7支队伍,即区级机关、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交通系统、政法系统、税务系统和国土系统。从2009年4月—10月,将开展7个大类:即田径、篮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围棋的比赛项目。今天,举行的是第一个项目:乒乓球比赛。

借今天的机会,我传达一下吴区长的指示,主要是4点要求:一是要营造隆重热烈的氛围;二是要体现优良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坚持节约办会的原则;四是要创造和谐奋进的竞赛环境。我再加一条,就是要踊跃参加,严格比赛。我们坚信,区级机关干部是高素质的、高风格的、高水平的,定能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赢。预祝各支队伍、各位队员都取得优异成绩,连破纪录,让风景在区级机关这边独好!

下面,我宣布区第二届运动会职工部机关系统组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