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竞聘主任科员报告

竞聘主任科员报告

竞聘主任科员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大家好:

我叫***,今年**岁,大专学历,医疗专业,现任区卫生局副局长。

感谢组织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有德有能的干部走上领导岗位;给勤奋工作、业绩突出的同志提升职级。我竞聘的岗位是正科级科员,理由主要有两个,一是我具备岗位职级要求,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我从1978年起从事医护、医疗工作,1988年到我区从事医疗卫生管理工作。到区卫生局工作以来,我与六任局长密切配合工作,在他们敬业奉献、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影响下,以勤奋努力的工作不断提高完善自我,积累了许多的工作经验。并把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特别是在处理医疗纠纷工作中,积极配合部门领导深入医疗单位、患者家中进行调查取证,了解纠纷起源、性质,应用掌握的专业知识,为部门领导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公正处理医疗纠纷,提供了可靠的依据。二是我有较强的医疗卫生管理工作能力和经验。由于我出色的工作,1998年我被提职,任区卫生局副局长。8年中,我先后分管过医疗、公费医疗、个体医诊、健康教育、爱国卫生等工作,均取得了很好的工作业绩。分管健康教育工作,先后完成了三次“国检”。在迎检的准备工作中,协助部门领导按照“国检”要求,结合我区的具体情况,采取了有效的工作措施,对受检的办事处和学校软件管理给予了具体指导,对抽检的健康教育重点人群进行了大面积的培训。在接受检查时,我区的软件管理工作达到了规定标准,重点人群健康行为形成、卫生知识知晓率达到了要求,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历次国检中按照组织分工,我还担任爱卫、除四害小组副组长。在检查项目多,基层受检单位多的情况下,我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和全组同志一道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对迎检单位的检查项目进行了精心的指导,并全天实施监管,尽职尽责,使我区抽检单位也都获得了满分。我的工作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区领导的肯定,先后获得了省级爱国卫生运动先进个人、防非典工作先进个人,创城迎检先进个人等荣誉。借此机会,我要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帮助我的领导和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如果在座的领导和同志们认可我,给我投出宝贵的一票,使我能走上这个岗位,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勤于思考,克服自身存在不足,不断提高自己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发挥自身作用,当好部门领导的助手。时刻以勤政为民,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不计较个人得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部门同志的信赖,脚踏实地工作,积极支持和配合部门领导,为部门领导当好参谋和助手。

三、搞好团结协作,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尊重、服从部门领导的安排,主动请示、汇报工作,虚心听取不同意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圆满地完成自己分管的工作任务。

以上是我的竞聘报告。这次竞聘无论成功与否,我都不会辜负组织对我的期望,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做一个称职的公务员。

谢谢大家!

区卫生局副局长:***

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