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爱岗敬业平凡岗位显风采演讲稿

爱岗敬业平凡岗位显风采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在开展共产党员工程、喜迎党的“十八”五中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能够抒发自己的心声,和大家一起分享,互相交流,共同勉励,感到无比的幸福。今天,我作“爱岗敬业,平凡岗位显风采”的演讲。

我是本场的一名水电修理工和三产管理人员,也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爱党爱国爱民。了解党领导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丰功伟绩,热爱历史悠久、疆域辽阔、风光绮丽、物产富饶的伟大祖国,热爱勤劳俭朴、通情达理、智慧聪明的中国人民,树立远大理想,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国家的利益为利益,以人民的事业为事业,讲学习、讲原则、讲发展、讲奉献、讲团结,勤奋工作取得成绩,报效祖国和人民。

水电修理和三产管理是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我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业务工作技能。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好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全心全意为租赁企业服务的思想,做到无私奉献。我要深入学习水电修理与三产管理的知识技能,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争当学习型员工。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提高知识层次,提高业务技能,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努力完成水电修理与三产管理工作任务。要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服从场领导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保证工作质量,确保获得租赁企业的企业的满意。

爱岗敬业,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优异工作成绩,我必须做到创新卓越。创新是做好工作、取得工作成绩的基础;没有创新,意味思维僵化、工作守旧,不可能促进工作发展,取得工作成绩。为此,我要按照场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做到积极创新,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变革求新,实现工作突破,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追求工作卓越,必须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务求工作卓越、万事精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以自身的卓越工作、骄人业绩,使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切实提高租赁企业对我工作的满意度。

平凡岗位显风采,要具有一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吃苦耐劳、不怕辛苦、克服困难、勇往直前,象春蚕吐尽青丝,象蜡烛燃烧成灰。为此,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水电修理工和三产管理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好租赁企业,以租赁企业的需要为第一选择,以租赁企业的满意为第一标准。凡是租赁企业需要我解决的事情,再小也要当作大事来抓,再难也要竭尽全力去办,真正把租赁企业当成自己的上帝。为了服务好租赁企业,我经常加班加点,利用休息时间为租赁企业修水电表。凡是租赁企业遇到水电故障,一打来电话,我放下任何事立马奔去,直至修好。我想共产党员就是要体现在这样的小事和本职工作上。我认真努力工作,积极服务好租赁企业,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和优秀共产党员。

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大地之所以这样绿意盎然,是因为有了草和树木;祖国之所以这样蓬勃发展,是因为有无数的共产党员在努力拼搏。在开展共产党员工程中,我要象原野上的青草一样,奉献大地一片绿色和生机;象群山上的大树一样,奉献人间一片浓荫和清凉;要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五中大胜利召开,让自己的人生在平凡的工作中闪耀时代的风采!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