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用青春浇筑未来演讲稿

用青春浇筑未来演讲稿

如果我可以画出动人的画卷,我就要用手上的画笔去描绘祖国雄伟的风景,如果我可以吟唱出优美的旋律,我就要用洪亮的声音去叙述现在人们美好的生活,如果我可以写出磅礴的诗词,我就要用美妙的诗句去表达我对祖国快速发展的欣喜。时光荏苒,我们机场通航一周年了,但机场刚通航时人们的欢呼庆祝声似乎仍在耳畔萦绕。从我进入公司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被公司积极蓬勃的工作氛围所感动。我们机场人用热情务实的态度不断地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长。

回顾过去,这一年来,我们机场人不断的在实际工作中提升服务观念,升级管理的模式,以贴心的服务回报广大市民的认同。随着机场的通航,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的便捷了,城市竞争力更加的有优势了,当地的相关经济发展得更好了。八条航线的顺利运行,不仅让我们的老百姓有了更多出行的选择,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旅游行业和相关餐饮服务的的发展。

感恩现在,自从机场开通了到各大城市的直飞航班以来,给广大的市民的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乘客小李,是一名当地人。他兴奋的告诉我,从机场开始建设时,他们一家人就希望可以在家门口坐飞机去厦门旅游。机场通航后,他在第一天就订了票,带着全家人去了一趟厦门,从订票,买票到登机,服务都很周到。乘客的肯定让我们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了自豪感,也同时促使着我们机场人端正心态,更好的务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在机场迅猛发展的前提下,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断创新工作中的思路和方法,抓住一切机会进行业务的学习和实践,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机场人。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贡献,为机场未来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畅想未来,跟随着祖国改革开放的脚步,带动地方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我们机场仍需要进行更多的改革努力和学习。我们要积极要其他机场学习优秀的经验,树立新的努力方向,将服务于群众,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当做使我们机场人奋进的目标。虽然,这其中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也需要付出比往日更多的努力和劳动。但我们坚信,凭借着我们机场人坚定的奋斗,不屈的拼搏,强大的智慧,总有一天,机场会给城市的发展带来更积极有益的影响,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

古人云:“志不立,如无柁之舟,如无衔之马”。面对眼前的目标,我们踌足满志,放眼未来的发展,我们信心满满。我们机场人用一颗健康积极的心,以创造机场美好未来为动力,已让乘客满意为目的,用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服务于机场快速的发展。为了保障机场未来高速的发展,进一步带动当地经济,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们作为机场人,应该从自身做起,用自己所有的激情和努力去谱写出机场发展的宏伟篇章。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青春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

青春期健康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春岁月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共青团河北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