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金融分局综合业务员演讲稿

金融分局综合业务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这绚丽缤纷的季节,我能参加本次由邮政组织的演讲活动,我感到很荣幸。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进行演讲。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面对挑战和希望并存的伟大时代,我觉得作为一名邮政工作者,忠诚、务实、尽责和奉献是我的人生目标,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是我的毕生追求。今天我演讲的宣言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工作思想情况:

我叫,28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通过省公司招聘进入市邮政局。入局后,先在中心储蓄所担任前台营业员,从事前台储蓄工作;2008年6月调入区局担任综合业务专管员,从事报刊、包裹、速递等业务的管理;2009年3月调入市局金融分局担任综合业务员,从事储蓄综合业务管理等工作。由于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并在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在岗位上均能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取得好评,先后取得了、荣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同时还具备了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

在我看来,邮政工作关系到的是国家与群众的财产安全,是一项要求非常严格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是对一个从邮政工作人员的最基本的要求。我始终坚定不移地认为,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同等重要,尤其对于我们邮政行业,更是如此。工作中我热情与冷静并存,总能清醒的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在职业生涯中未曾在原则问题上越雷池一步。能力不足,道德可补,责任可补,道德缺损,责任意识不强,能力却不可补。良好的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和业务素质使我工作起来事半功倍。

下步工作设想:

一、争做“学习型”邮政人。

作为市邮政局金融分局综合业务员,我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投身学习的行列,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减少娱乐,排除干扰,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自己塑造成一名学习型干部。我将结合工作实际,从理论知识及自身发展的需要出发,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不仅要向书本学习,而且要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努力做一名学习业务技能的排头兵。勤学笃行,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养。

二、着力做好本职工作。

优质文明服务是金融行业永恒的话题,但如何落实行动上,树立我邮政储蓄银行的社会形象,需要我们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直把业务技术和熟练程度作为衡量服务水平尺度,苦练基本功,加快业务办理的速度,避免失误,把握质量。我将严格遵守金融业务规章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我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常规工作。我的这些工作,虽然非常琐碎和繁杂,需要细心和耐心,但我会一直坚持不懈,努力做到最好。

三、个人与团队共同进步。

可以说,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没有团队的力量,就没有集体的成功和品牌的打造。而团队成员间重重要的是沟通。全方位进行沟通和交流沟通是合作的基础。因此,自己感受到“沟通无极限”;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经常与领导和同事们进行沟通,让各种观点相互碰撞,在交流碰撞中化解各种误会,使自己与其他团队成员在沟通中建立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桥梁,经过合作实现业务工作目标。

同志们,让我们努力努力再努力吧!人生能有几回搏!时间就是命令,目标就是命令,责任就是命令。只要付出比以往更多的汗水、心血和智慧,我们相信,一大批管理人员,会将工作演绎出精彩辉煌,共同为我市邮政实现更大、更快的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