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经销商联谊会演讲稿

经销商联谊会演讲稿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番禺我司食品公司的这次联谊会,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司食品的支持与厚爱。在座的各位老板都是商界的精英,多年的商海沉浮使大家有着深刻的共识,即: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食品行业,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最终能让消费者选择和青睐的产品一定是取胜于品质,而最终让大家选择合作的伙伴则取决于厂商的信誉。十年来,番禺我司食品公司坚持以“引领行业成长”为发展战略,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最诚信的信誉和最热情的服务积极开拓市场,不但与各位老板建立了和谐而坚固的合作关系,更实现了同行业中设备最优、技术最新、规模最大,发展最迅猛的辉煌业绩,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而这些成就的获得,不但倾注了以区总为核心的全体我司人的智慧和汗水,更离不开各位老板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正是基于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司食品公司决定以公司成立10周年为契机,积极创建我司食品韶关新厂,从而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扩大生产规模,力求实现公司和各位老板的双赢合作。作为我司食品公司营销经理,我仍然清晰地记得我在2008年7月10日和各位老板相聚时说过的一句话:“竭诚为您服务”,回望这一年多的工作,我时常为没有给大家提供太多的帮助而感到内疚、自责。但是,今天,作为公司派往广东乳源新厂建设的负责人,我在感到荣耀的同时,也终于有了一丝欣慰,因为,我司食品韶关新厂早日落成投产可以说是各位老板所期待的,而我也恰恰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超出大家所期待的、另一种形式的高效服务。

在此,请允许我首先向各位老板简单的汇报新厂的建设情况:首先,之所以创建我司食品新厂,是我公司结合自己的生存与发展实际而做出的整体性、长远性、基本性的策划,也是公司以推动社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进行的深刻审视,是我司食品遵循自然和社会客观规律对公司进行的正确定位,因而也是我司食品冲击未来的远大发展战略;其次,之所以选址乳源,也是我公司经过全面的论证之后深思熟虑的结果。对此,我们区总也曾徘徊过、斗争过,毕竟,投资乳源将面临异土他乡的创业难题,这无疑将大大增加生产成本。县行政区域2300平方公里,人口20万,其中县城人口不足3万人,县内有海拔1902米岭南第一峰的石坑崆和拥有10多万亩原始森林的部级自然保护区――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有常年碧波荡漾近6万亩的南水湖;有全国重点寺观,中国佛教五大禅宗之一云门宗的发祥地――是一级保护植物红豆杉之乡;有一级保护动物华南虎、黑鹿和蟒蛇。在此我代表我司食品公司热忱邀请各位老板忙里偷闲来乳源观光游。当然,除了乳源县独特的自然风光之外,我们公司更加看重的是这里优质的山泉水源,这是以金钱无法替代的产品品质的保证,更是我司赖以生存的生命基础;同时,选址乳源,还可以确保我司食品的天然、绿色,倡导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实现我司食品对消费者的承诺、对社会的责任。

第三,在新厂投建方面,总公司对乳源新厂了巨大的心血,不论是资金投入,还是人员投入,都充分体现了我司食品精益求精的品质,真正实现了设备、技术和文化的全面创新,尤其在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为引领行业发展、争创行业龙头做好了表率。具体表现在:一、环境优雅,布局合理,注重实效。厂区座落在两面环河,一面环山与世无争之地,占地面积178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6万吨,布局为生活区、办公区、生产区,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力争2010年5月投产;二、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注重创新。生活区配有员工宿舍、夫妻宿舍、高职管理宿舍、饭堂、康乐设施,体现了公司管理的人文关怀;办公区配有前后花园的办公大楼、科技大楼(科技大楼配价值160万的检测仪器,对出口产品需检测项目做到有仪器、有技术自检),确保了公司科学化的操作流程;生产区配有生产车间3栋、原料仓、锅炉房等设施,设备采用全不锈钢制作,水平先进,物耗、能耗低,设备结构合理,制造精良,连续化、机械化和自动化水平均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充分展示了企业的信心、能力和实力;三、强化管理、规范操作,注重产品安全。作为食品产业,乳源新厂十分注重食品安全和产品卫生。不但配有原料仓库3300平方米,还在仓库中设置了电子测温系统,可以确保7920吨大米的存放安全(仓库内原料存放由传统的包装堆码创新为将7920吨大米分别存放在132个钢制密封容器之中,有效解决了鼠、虫、霉对大米的污染和危害,确保了大米的品质);同时,乳源新厂还不断提高操作流程的规范要求,制热设备采用的是政府推荐的最新节能减排政府补贴的循环流化床锅炉,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的高度统一。最难能可贵的是,乳源新厂不但在设备和操作方面严格遵照上级领导部门的卫生要求,注重产品生产的安全性,而且还配有生产过程参观通道,所有产品的生产过程是透明的,可以随时接受上级领导和消费者的检测和监督,这在全国食品行业都是为数不多的创新举措,不但有效展示了我司食品的技术实力,更展示了我司食品尊重客户、尊重消费者的诚意和信念。

在公司的积极筹备和努力下,几个月后,一座专业化、现代化、规模型的米排粉企业将在乳源崛起。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今天的行业翘楚,乳源新厂无疑是我司食品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一个里程碑和一个全新的起点,它的落成展示了我司食品立志向高标准化迈进的信念,标志着我司食品在管理、研发、营销等方面的综合竞争力的全新提升,同时也预示着厂、商新的增长点,我们也将一道藉此冲击更高、更远的目标,实现我司人的远大抱负。

各位老板、商界的朋友们,十年了!我司食品在过往十年的时光里,因为你们的关注而不断成长,也因你们的支持与厚爱而辉煌。今后的日子里,随着乳源新厂投产,我司食品也将会在你们的见证中实现更大的跨越。在这里,我实在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只能对各位老板表示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

在今后的合作中,我司食品将立足共同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在此,恳请各位老板一如既往的关心我司食品,倍拓我司产品,我司也将会以更好的业绩、更优厚的利润回馈你们,也大家请坚信,我司食品将永远是你们最忠诚的伙伴、最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