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朗诵大赛演讲

朗诵大赛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一转眼,我们又走到了年的最后一天。在这个年终岁末之际,我们局计划已久的普通话朗诵比赛即将在这里举行。这个活动:

一是为了庆祝年元旦的到来,丰富我们干部职工的节日生活,

二是为了提高大家的普通话水平。

希望今天大家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展现出自己最佳的风采!在这里,我也预祝今天的比赛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为我们的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天到我们比赛现场的,除了我们全局的干部职工之外,我们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几位嘉宾,他们是:欢迎您!欢迎您!欢迎您!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几位嘉宾的到来!

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今天的比赛,我们将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因此,我们也特意邀请了几位嘉宾担任评委,在此,我们也对几位评委老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比赛开始之前,先请(领导)讲话,大家欢迎!

谢谢(领导)的讲话。由于今天参赛的人很多,下面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请为大家朗诵,请作准备。

请评委亮分。

报分完毕。下一位,请作准备。

请评委亮分。报分完毕。下面公布的最后得分。

至此,我们选手的参赛就结束了,经过几个小时紧张激烈的竞争和精彩纷呈的表演,比赛最后的结果如何,一、二、三等奖将花落谁家?请大家耐心等候,不要走开,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计算,结果马上出来。

下面宣布今天的比赛结果。获得今天比赛三等奖的是。请为他们颁奖;

获得二等奖的是。请、为他们颁奖。

获得一等奖的是。请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志颁奖。

比赛进行到这儿也进入尾声了,下面请讲话,大家欢迎。

其实,现在结果如何、获奖与否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在年的最后一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大家能够聚在一起,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告别过去的一年,迎接新年的到来,以这样一种欢快而有意义的活动为我们年的记忆划上难忘的一笔,我想,只要我们能通过这次活动,提高普通话水平,激发学普通话、讲普通话的积极性,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虽然今天非常寒冷,但我相信我们的心都是温暖的,我们将带着今天的欢笑和进步迈进新的一年,把来年的工作做得更加辉煌,把来年的生活开创得更加灿烂!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志们,今天的比赛议程就全部结束了,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几位嘉宾(评委老师)的到来,感谢你们的支持!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