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社团党支部建立讲话稿

社团党支部建立讲话稿

我代表法学院所有社团成员对社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院党委对我们社团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执政党,是中国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历史已经证明:中国的建设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特别是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我国的改革事业更是呈现一片大好局面。

在高校工作中,党的领导显得尤为重要,,她在保证正确政治方向的同时,更是在学校的理论研究,学生工作中发挥了起了积极的作用。

学生社团作为广大大学生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提高自身素质的群众性组织,在丰富活跃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风貌,展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但是由于群众性组织的特点及大学生自身实际情况的限制,在某些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并且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也有着热切了解社会形势与党政指导方面的渴望。所以我们觉得很有必要在学生社团组织中提供一种先进的政治思想指导。

社团组织中党支部的建设正是院党委站在战略的高度顺应我们这个要求,弥补我们社团自身缺陷做出的明智的决策。

社团党支部的建立,必定为社团的前进发展指明正确的政治方向,为社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也必定对社团成员及时了解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把握当前的政策局势更好的安排社团活动,锻炼自身能力和承担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今天,我们法学院党委在我们社团中建立了党支部,我们在感到党委对我们工作重视的同时,更感到我们肩负了一种责任,我代表社团组织保证: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支持和拥护党支部的领导,在政治思想上始终保持和党组织的高度一致。接受党支部对我们的建议和监督,努力协作,把社团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