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婚礼庆典讲话

婚礼庆典讲话

办公室主要领导最近要参加一个婚礼,并且作为单位领导以及证婚人要讲话。讲话稿自然成了自己的额外差事,东拼西凑算写了初稿,暂且请朋友们来点评一下吧。

在XX小姐与XX先生新婚庆典仪式上的讲话

各位来宾、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五月是一个浪漫如花的季节,今天是一个吉祥醉人的日子。在这一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一对情侣XX小姐和XX先生幸福的结合。从此,新郎新娘将拥有一个温馨的爱之甜梦,也开始了人生幸福的爱之旅程。首先,我谨代表中共XX区委以及XX区45万人民,向这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表示真诚的祝贺!向参加今天婚礼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百鸟朝凤凤求凰,龙凤呈祥喜洋洋。新娘XX现在XX区XX路办事处工作。XX姑娘漂亮美丽、知书答礼、温柔体贴、纯美善良、聪明能干、勤奋敬业,是一位才华出众的优秀青年。XX小伙英俊潇洒、忠厚诚实、工作认真、积极向上、气宇凌云,工作得到同事和领导的赞扬。他们的结合,真是才子配佳人,仙子配董郎,相依花好月圆、相伴地久天长!相信他们一定能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携手同步知心人,共创宏图献真情。相识本身是一种缘,能够相守更是一种缘。婚姻是一份承诺,更是一种责任,愿两位新人从此互敬互爱、谦让包容;要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打造美好未来;要尊敬父母,孝心不变,常回家看看。

凤凰展翅迎朝晖,恩爱鸳鸯比翼飞。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一对新人人生中最幸福神圣美好的时刻。在此,我郑重宣告:他们的婚姻合法有效,他们的生活一定美好!

郎才女貌天作美,洞房花烛喜成双。衷心祝愿两位新人,生活像花蜜般甘甜,爱情像钻石般永恒,事业像阳光般灿烂。

最后,让我们共同分享这一幸福而美好的时刻,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吉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