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村党组织书记全镇订单粮食会议上的发言

村党组织书记全镇订单粮食会议上的发言

强化服务搞好订单粮食扎实措施确保农民增收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党委政府在这里召开粮食订单专项会议,根据会议安排,要我代表略沿村就如何做好今年订单粮食工作发个言,我发言的题目是:原创:强化服务搞好订单粮食,扎实措施确保农民增收。我们打算从宣传发动、组织交售两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抓夏粮组织发动。我们回去将利用村现有的宣传工具,广泛宣传订单粮食收购政策,优惠服务的条件,及粮食收购部门提供的优质服务承诺,让广大农民了解做好订单粮食是一举三赢的好事。一是为农民朋友解决了售粮渠道,特别是二次补价取信于民,为农民增收提供保证;二是为粮食收购企业解决固定的粮源基地;三是为村组干部及时征收各种费用提供好途径。原创:

二抓夏粮收购的组织交售。我们将认真落实订单粮食的协议任务,召开专项订单粮食任务分解的村组干部会议,把订单粮食任务落实到具体组,具体人头,我们将专门成立夏粮交售服务队,组织车、船等运输工具,协同粮食经纪人共同为种粮朋友提供搬运、过秤、交售、取款、结帐等一条龙服务,努力为农民朋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使农,其他网站复制发表必究法律责任)

民高高兴兴地交售,满满意意地回家。

领导,同志们,我们将趁这次会议的东风,紧紧咬定订单粮食目标不放松,真心真意为民服务不动摇,扎实措施、强化服务,为农民增收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