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置业公司开业暨别墅小区奠基庆典主持词

置业公司开业暨别墅小区奠基庆典主持词

置业公司开业暨别墅小区奠基庆典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上午好!

***市**置业有限公司暨*****花园建设项目经过紧张的筹备,挂牌开业和奠基前期准备工作都已就绪,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市**置业有限公司”开业暨“****花园”奠基庆典仪式。现在,我宣布: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鸣炮奏乐

1、现在,请“**市**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同志讲话。

2、现在,请中共**镇委员会书记**/**同志致辞。

3、现在请:**镇党委书******同志

**市**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同志

市**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同志

为“-***市**置业有限公司”挂牌开业剪彩。

4、现在请:**镇党委书记***同志、镇长***同志、人大主席****同志、特邀嘉宾****同志、****市**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同志、南通市**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同志、**建筑工程公司董事长、总经*****同志、

为“****花园”奠基石培土。

庆典仪式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的光临,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和嘉宾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合家幸福安康!也祝愿“****置业有限公司”开业大吉大利、一帆风顺、财源广进!祝愿“*****花园”施工顺利、早日竣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