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党支部计划

党支部计划

2003——2004学年下学期研究生党支部工作计划

一、加强本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生党支部将认真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决议内容,继续深入贯彻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统一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

二、努力加强本支部组织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努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继续认真做好对预备党员的考察工作,并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引导。

三、参加“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系列学习。研究生党支部参加文学院组织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使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全会决议内容,深入领会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鼓励提倡相关理论成果的发表。

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分配指导工作,及时提供有关报考各地、市选调生的相关信息,并与各地、市中共组织部相关部门联系,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辟广阔途径。

***院研究生党支部

2004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