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国税干部思想总结

国税干部思想总结

干部工作总结

在全年工作中,能始终围绕局党组制定的工作目标、工作中心开展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业务素质,工作努力,勇于进取。干一行、爱一行,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领导同志们的好评。

在思想方面,注意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遵守国家的各项、法规,并能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同时,非常注意平时的政治学习,关心了解党和国家大事,确保政治大方向的正确。能坚持以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分局组织的以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主要内容的政治培训,作到了在政治上的合格。

在工作中,由于岗位调动的频繁,不断面对新的工作环境,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有关业务知识,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分局交给的各项任务。在从事反避税工作期间,面对工作陌生,业务不熟等困难,能够坚持钻研税收业务,使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工作角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分局交给的各项任务。在从事稽查工作中,能够在树立为纳税人全心全意服务的同时,把严格执法和优质服务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在工作中做到“有理、有力、有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侵蚀,树立了国税干部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