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科学发展观活动会

科学发展观活动会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组织工作在推动首都科学发展中的重大责任,坚持以更高标准开展好部机关的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要进一步了解大局、研究时局,深入把握建设“人文**、科技**、绿色**”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总结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奥运筹备、举办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巩固扩大成果;完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形成服务首都科学发展的正确用人导向;着眼于实现科学发展,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根据建设“人文**、科技**、绿色**”的实际需要,加快高层次和创新型人才的集聚和培养;结合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国有企业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健全完善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及时形成一批服务保障科学发展的制度性成果。

**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处理好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统筹安排好力量,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